Tuesday, June 9,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人事团队一个小组6人被祭天

版本 一

小组主管偷东西,两个月这个小组混公司底薪,天天打游戏睡觉,人事工作基本不做,组长找公司各个业务主管借钱,说第一时间给他们招人,借钱不还,偷钱。

人事主管偷自己女朋友的钱啊,女朋友让公司行政报警,有图有证据 (公司一直没有去给任何团队说你的不良情况,好聚好散,你还反咬一口) 整个小组被他杭得乌烟癌气,工作不做,天天抱急,需要什么条件招人都给他们支持,去问一下3月后来的人赔付2万起接人)

 每人还给他们高额5000元奖金,我们三方团队1个人比他们整个组招的都多,天天在公司抱怨,天天说这待遇那待遇,结果要开你们了,说好好搞,说只是嘴贱,生日福利?

每天500p,每个月团建,每个月医疗费,所有外出报销,夫妻给的夫妻房,天天办公室和宿舍吃的喝的用的哪样公司缺少你们了? 
不是你们自作贱公司会把一个小组开掉?
对不起他们了? 
结果还被扣这样的帽子,我们直接开除手脚不干净的团队,再者,我们是xx集团旗下品牌,去年12月组建,Ayala mall办公室牌照以及所有手续全部齐全,由于新冠没有入驻说我们没有牌照没有
办理pwp。
我试问一下,几百号人在马卡蒂没有牌照办公和没有pwp,我们何以生存,还有那么多讨论的人相信。有些东西点到为止,我觉得我们的格局不会这么低,有一句话说的好菲律宾是人事的江湖, 多去问问其他部门的人对公司评价。


版本 二

关于亿博人事祭天的问题 作为当事人 我来说几句公道话。

首先, 公司是否正规合法纳税, 这谁也没看到, 不作评论。 洗白的稿子写的很好, 多去问问别的部门对公司的评价, 尤其是这句,点睛之笔。

1.
小组天天打游戏混底薪? 三月份xx人事底薪就被取消, 招一个业绩岗位也就是推广电销是5000提成, 如果我们天天混不得饿死? 
重点来了, 接赔2万, 这个人如果跑路,人事招聘人员承担一半。 试问一下, 人事怎么混? 还有,xx 没有底薪的前提下,公司其他部门, 包括集团其他公司都可以内推, 内推也可以接赔付, 拿的钱和人事一样。真的很好混呢。我混nm?
4月份开始强制下推, 不推就浚时, 每天两个首存, 在没有推广费的前提下, 完不成没有工资就算了, 还有加罚。 而且这些并没人提前通知, 说罚就罚。 杂七杂八赔付一万多, 是不是属实? 
需要我晒出赔付单吗?

2.
手脚不干净的团队? 我不知道你在说谁, 但是这句话是不是过分了? 我堂堂正正, 顺走你xx一样东西了吗? 你xx认为给员工住的地方, 给员工发工资所以你就是最大的恩人,试问一下, 不应该吗?

3.
不要想着洗白,,越洗越黑。我不多作评价了。大家自己品。细品。别什么帽子扣给我们。 你自己三月中暂停招聘, 三月还没底薪。四月份就挂靠代理。谁是混子我不知道。自己想想。从来不站在员工角度考虑, 自说自话的公司。


是集团有空降团队, 不需要了就一脚踹, 还是怕大家到了半年免赔了呢。
公道自在人心,我只想说, 开心。尽快的脱离苦海了。 
很抱歉啊, 占用了公共资源??


版本 三

当事人说几句话.....
关于人事主管偷女朋友钱这个问题....
当天我们两正在吵架,然后他拿走我的p去买菜了,没有告诉我,我当时很生气,就告诉后勤他 拿走了我钱,这件事情是我的错。不该把私人问题带到公司里,我做事太冲动,也从未想过这个问题会带来这么恶劣的影晌和成为别人的把柄。

这个事情是我们两个的私人问题,现在公司拿这个问题说我们是不干净的团队,有那么一点过 分,而且连累了一起共事的同事名声,我很抱歉。

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事情,公司应该开除的是当事人,而不是一整个团队,其他人很冤枉也很无辜。大家基本还有半个月就免赔了,又是 疫情期间,外面酒店都不营业,公司30号下午通知我们开除了,1号就要求立即搬出去,一 点情面都不留,真的面临流落街头的地步,我不想多说什么人道主义。

我也不想恶意抹黑公司什么,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亿博什么情况亿博在职员工心里 清楚离职员工也清楚吃瓜群众也有自己的判断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