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20

菲律宾打劫 - shell D 命案


我刚从shell D栋从地下室走到B栋,走到B栋地下室楼梯口这的时候,有 个穿橙色裤子的人把我拦住,让我去旁边等会!
他拦我之前我就走到了 电梯口,看到两个人在用裹尸袋运尸体!他应该以为那些人还没下来, 看到下来了,就叫我在外面等会! 

我就去了旁边在那看着,过了一分钟不到,那俩人把尸体运到了电梯口的车里,就是类似救护车那种!
然后他过来跟我说好了!我就去电梯口 ,等电梯了!
在电梯口就闻到了很重的腐尸昧! 很臭!很臭!很臭! 

我在等电梯,用手捂着嘴,还是能闻到很重的昧!那三个人在外面干呕!只有一部电梯在运行,等那部电梯下来的时候,出来四个人,两个 警察!拿着记录本,两个应该是负责清洁的人! 人死了应该最少一周以上了,甚至更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