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所谓的黑坑黑,自己人坑自己人,都是这样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问哪间公司哪间公司
应征上的也有 想应征的也有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我来发发来这半年的心得吧
所谓的直招 就是 每个公司 的人事 出来招人的
每个人事 通常都会说的很好听 没错 公司福利都有也是对的
但你们有去问过 赔付问题吗?押金问题?
所谓的赔付 就是 你们来的时候 公司帮你们出的机票 保关 上班的签证 每间公司所发的公司id证
公司在你第一天来的发的棉被枕头床套水桶洗发乳沐浴乳拖鞋衣架洗衣粉公司所附给你们的三餐宵夜点心冷气电费水费这些只要你们做的不开心想回家就是要赔付赔付金额看公司从6000-30000人民币都有赔付呢很多公司都是做满半年不需要赔付你可以做满半年吗?有问过自己吗?
再来就是押金 押金 就是 公司怕你 盗用公司资源
或是把公司的钱往外转 所才有的押金 押金通常都是你一个月的薪资 怎么压法 都不一样的
再来 你没钱赔付怎么办?公司会滞留你的护照不让你离开的更多公司有小黑屋小黑屋呢就是把你关在里面直到你找到人可以付款赔付金额才会放你出来还有这里只要盗用公司资源偷转钱出去给自己的帐户很抱歉赔付金额会更高这里你想跑可以跑去哪里?还有被抓到 一定先吃一顿粗饱 或是一顿电疗

既然要来就遵守游戏规则,挪用公司公款,盗转,在任何地方被抓到一样也是先打一顿! !谁来讲都一样

也不是所有公司都一样每间公司做法不同我也不与置评哦还有这里有赏金猎人的不要觉得自己运气好只要你犯了严重的事公司钱很多他们很敢赏金的我不是来断人事的后路
但我觉得 有必要把这些 事情讲出来
以下赏金图 是飞机群所转载

想来赚人民币的 朋友们 出发前 在想想 这只是冰山一角 还有很多的 请思考再思考 再出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