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20

菲律宾故事集 - 远走他乡如果不是为了衣锦还乡

人都有欲望,你我也不例外,伪装久了就渐渐的迷失了自己。
微胖的小姐姐带我到了公司会议室,给了我们一份工作规章制度叫我们先看看,微胖的小姐姐然后就离开了。进来了一个女生我打量着她,她笑得甜甜的露出脸上的两个小酒窝。上身穿着夏季的T袖 印着一个大大的皮卡丘,有点萌的可爱,夏季的牛仔短裤露出修长的大腿。一说话我就听出来了她就是和我在微信上聊天的小姐姐。她自我介绍了一下。她叫喋喋。刚才那个出去的是叫莲姐。然后问我们工作制度看完了吗?有什么问题吗?我看是完了,旁边两个四川的抽着烟。貌似没有放在心上。

安排我们吃过饭后就又被带上了推广会议室里面。我去通知主管来领人,喋喋说完就关上了门走了出去。听他们的其中一个人说。这公司待遇不行啊公司倒是挺大。有人也说我就是过来旅旅游的。.....我内心想着你们都是富家子弟。。
进来了三个主管一个叫老虎 一个叫琦琦 一个叫章鱼。 进来以后开场白 欢迎来到柬埔寨 都是想赚钱的跟着我们好好干,钱是少不了你们的。 问了一句 以前做过的 站起来 然后这些做过的其中就有我的两个室友,一个被章鱼领走了,一个被老虎领走了。我们这些被挑剩下来的小白,就被归类到了琦琦组。琦琦给我们鼓励你们这些被剩下的,我相信你们也不比他们差跟着我好好学 好好干。

到了线上很多的电脑一排一排的 人也不少办公室坐的满满的。时不时一整整口号喊得我有点蒙,有一个女的过来了是副组长,我后来才知道他叫小丹。她给我开了一个游戏账号,说你先玩游戏摸搜一下,冲了100万我就这样懵逼的玩着。时不时瞄一下其他同事的电脑手机一起用使用微信聊得正欢。百无聊赖的东看看西瞅瞅。吃饭时间到了就一个碗然后饭菜都装在一起还有汤 全是肉汤想着这伙食还不错啊。傍边很多人都说吃不下。天天是这种饭菜。去点外卖吧。。 甜甜过来了,给了我一个文本叫话术。打开以后你好啊是来学习赚钱的吗??这种我看了看这不就是销售话术吗? 也挺简单的。

下班了两个四川的在一起喝酒,叫我过去一起喝。要融入一个圈子肯定是要跟他们干一样的事情。不然会显得不合群。他们都自我介绍了一下 我叫何少,何少长的有点胖,另一个叫小宝,瘦瘦的 第一印象是给人猴精感觉。宿舍就我们三个人又都是男的光着膀子敞开了喝。酒这东西一喝多了,人就喜欢拉高声调,听着小宝吹嘘着自己以前是怎么跑路的。以前在西港公司压护照辞职不让我就一把火把宿舍烧了然后就跑去大使馆补办护照顺利回国。。。何少说我以前在餐厅做主管,天天吃喝玩乐,欠了信用卡好多没办法就跟着小宝出来了。他们在四川一起也混了四五年。底细都介绍了,半真半假狗推的话不能信。我也就说了一下我的经历国内工资太低 这边工资高点然后就过来了。聊天的过程中时间总是飞逝的转眼就三四点了各自睡觉。

醒了就又上班,工作是乏味的开始实战了。给了我一部手机叫我包装一个微信号,头像要是女性的。每天收三次 不限手机 我包装好了上交以后 贴上我的名称 然后等导量完成 下发。在这时间就过去了。我旁边这个人他是维护,我做新增。这个时候是喋喋过来跟我说,他是我的队友。以后你们两好好配合。

下发导量完成的手机,里面有添加好我的好友。需要一个个同意。导量了多少个好友需要发出来开发了几个客户。开始工作我通过了第一个申请验证。我消息还没发就,显示感叹号!!!我这运气有点衰。一本正经的使用话术,你得到是被举报或者骂你是骗子。。几个下来我就气馁了。最后一个是个美女的头像 跟她聊的还算是可以 一个宝马 头像看着是真人,挺美的。然后聊着 说需要先充钱,宝妈也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充了28元 我感动的流泪 我就跟她说你相信我 我肯定带你赚钱。28元送8元她有36了 我教会她了玩法 然后并带她少赚了一笔我就给他推荐了我的维护,并对她说这个是超级导师哦。果然不负所望,维护和她聊得正嗨。最后的结果是输了几万块,借不到钱就把这游戏给删除了。

每天把自己包装成女生,使用女生的口气跟会员聊天。这样下来不会人格分裂吗?

  终于我的维护熬不住只做了半个月然后就赔付走了,走的时候跟我喝了一顿酒。也是劝我这行不安全早点回去吧。。。我苦笑着跟他说了 如果能有好的赚钱方法谁愿意跑这么远来这边做这行呢? 他走的第三天我就跟组长说,我不干了,组长看了我一眼就把我带下去了。

过了半个月的我又回到了我刚来的办公室里面。人事的组长说年轻人不好好工作一天想着想那,给我好好上去干活。我还是坐在那里说给我算赔付吧,就是不给我算,我坐在那里干等了一上午。喋喋来上班了,拉我去了会议室 叨叨絮絮一大堆。最后还是被打败了 灰头土脸的上去工作 组长看着我笑了。好好干小伙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