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24

菲律宾故事集 - 2020年的夏天

 #狗推日记: 那是2020年的夏天,菲律宾的天气依然格外的炎热, 在疫情结束宵禁和封城的季节,偶尔的暴雨和地震让阿雅拉的T1大楼仿佛摇摇欲坠,更多的是看着疫情感染人数每天不断的增加,心才是摇摇欲坠的,当我知道新闻报道菲律宾大街上随机检测2万人,有超过2千人是新冠阳性时(菲律宾的媒体报道,懂的都懂,就像柬埔寨永远都是自杀和心脏病)


我的心早已想回到中国了,但是那个时候疫情很严重,上飞机之前必须要48小时核酸阴性,回国还要搞什么几把国际健康码,搞完这一切,等待上飞机的那一天,But,众所知周菲律宾很多出租车都是黑司机敲诈抢劫信手沾来,所以通常都是公司安排车或自己打Grab,但我兄弟已经回去了,我自己没有Grab,然后,我踏进了阿雅拉购物中心对面的711,我随便买了一点东西,然后让711的店员帮我注册一个Grab,我的散装英语和她对话很难,所以我们加了微信,交流了一下,我还是无法注册Grab进行打车,然后我心灰意冷的离开了,走的时候给他2千p,说是小费,我很惊讶的是她没要,但我还是给她,然后转身离开,像是下了某种决定。


本来故事到这里可能就结束了,但那天夜晚格外的冷,我望着窗外灯红酒绿,突然想到了白天帮助我的女孩,这一刻,寂寞的灵魂还是躁动,我打开微信,然后给她发了消息,她说要11点才下班,然后我一直等她,然后我和她用微信聊了半个小时吧,我说出来我们见面吧,我很喜欢你,我想和你做爱,她说:只有男女朋友才能做爱,我:那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她:真的吗?我愿意!


然后我们相约君悦华庭,当我去接她下班的时候,她长得格外的小巧可爱,带着口罩,我拉着她的手,走下菲律宾街道暗光的路口,我们走进了红楼,到了房间之后,我拿出手机,让她点外卖,然后,我用翻译给她说,随便点,点你喜欢吃的,然后她只是点了一个双人套餐,她吃饭的时候一直看着我笑,拍视频和她朋友分享,我能感受到她的开心,但是,我不会说英语,我只能说,you look good,i love you baby。


吃过外卖之后,就抱着睡觉了,但是她没有拖衣服睡觉,然后房间的空调有点冷,我抱着她,然后,后面的流程都懂的。结束之后,我点开了一支烟,她用飞机一直和他朋友聊天,我朋友也给我发消息,问我怎么样了,没有被仙人跳吧,我说没事,她在和她朋友聊天,我们做了半个多小时,很安全,然后我朋友提醒我小心点,她可能现在叫人,最好让我先走,万一被跳了,不值得,而且我订了回国的票,那时候机票几万,手慢无的那种,我听信的朋友的话,假装起床打电话,然后走了。


走的时候忘了给她钱了,在我走后,她给我发消息,说她很害怕,说她从来没有住过酒店,让我回去陪她,她给我打视频聊天,她在哭,我听不懂她说的英语,也许在那个时候,我确实伤了她的心,但我朋友说不能去,万一被跳了,多的事情都来了。这就样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晚之后,第二天她给我发消息,她说她很伤心,我抛下她一个人离开了,让她度过一个孤独的夜晚,然后她说我的烟和打火机忘拿了,她在711里面等我,我不知道应该如何去面对她,我爽约了,第三天的白天,我想还是应该认真和她做个道别。


我让她请假,白天的时候我们在阿雅拉商场一楼的一家餐厅,吃了点东西,然后带她到2-3-4楼都逛了一下,给她买衣服,但是她没要,然后我让她试穿一套,我直接把吊牌剪了,给她买了一套,那几个小时她脸上洋溢的幸福的笑容,我说着带她回中国等等等,但,第二天我就要离开了,我原本想坦诚的告诉她,可惜,我还是没勇气说出口,甚至没有和她说过已经再见


最后说一句,不要哄她逼价,任何地方都是,还有什么几把被扶手和本地妹骗的,自己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牙签就做牙签该做的事,你一个牙签去穿杠铃,肯定不行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