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24

缅甸故事集 - 缅甸的风注定吹不到广西,再见了。

我最后一次对他说,再见了。愿你一切安好   


我是缅甸人 去年我在缅北 工作。我做翻译。(客户打电话的)在我的办公室有 60多个人. 都是中国人. 我知道有些中国人看不起缅甸女孩,在工作上欺负人。挨骂,罚款. 还有他们认为 他们给钱 还是 说“我带你回国” 的话 他们可以睡觉 做爱. 


所以当我和中国人一起工作时,我的老板和我的经理保护我. 还有 我是一个女在我的办公室。我的办公室 ,没有其他女孩子. 


在办公室 老板和经理 就两个人 可以骂我. 其他人 不能骂我. 如果我做不好 他们可以通知我的经理 但是他们不能骂我。我可以教中国人,如果他们与大客户或当他们打开客户的问题。所以我很平静地在办公室工作。


然后我和他见面了。他。。 工资 5000。自己吃不够 抽烟不够 业绩也没有 (没有业绩 不能说什么。有人欺负你,也不能说)


所以 我和他 在一起的时候, 我保护他. 谁欺负他,我回欺负那个人。所以没有人敢当面欺负他。520, 七夕节,还什么什么 我买给他礼物. 我不指望他会还给我。他开心的时候我也开心。


他把我介绍给他妈妈,爸爸和弟弟. 我和他的妈妈也有互相联系. 


他每次说 他要回家. 当他说的时候,我什么也没说 别回去 还是 什么什么.人家来说 不要让他回家。他回家的话 他不理我了. 当时 我真的不想这样.因为 我知道在缅北,他太累了. 


有一天,当我们一起喝酒时,他哭了,不停地说他累了,想回家。那是时间,我不能不理他想什么. 我给他我自己的大客户. 我开客户 让客户充钱,我和经理私下说,我把那个客户给他. 客户充钱8万多,二充 6.5万多 还有了.


但是10月,突然他被警察抓住并送回中国。缅北开始打战。我还在 缅北 可是 我自己不担心. 我是缅甸人 我无所谓. 可是 我担心他. 我找广西的律师。从支付宝交钱。让律师去找他。我也去 果敢警察局.问他们 怎么送,还有 送哪里. 他们告诉我 他们先送  云南省警察局. 所以我让律师去云南省找到他,想办法为他做些什么。(我支付了律师去那里的车费和酒店费用) 

幸运的是,他需要支付罚款,而不需要去坐牢。他回到了家。但是我仍然在危险的地方,我想办法回到仰光。每天我都在街上看到死人、子弹和很多血。


当我到达仰光,我准备来菲律宾,我们仍然有联系。我开始工作的时候,每个月都会给他转账。我知道他在广西还没有工作。我担心他没有钱花。所以 每个月我转给他. 


二月,他开始便了 不想打电话 不想回信息 不想接电话 后来 我决定放他走.现在已经六个月了, 我等了他半年足够了。


我对他很好,我保护他,我为他用我的钱,


现在我已经删除了他的微信和他的妈妈,爸爸

我希望他看到了这条信息,并希望他高兴他的选择。我不透露他的身份或他的其他的. 我爱他,即使我不再等他. 我希望他有一个好的正常生活和快乐。这是我给他的最后一条信息。。


缅甸的风注定吹不到广西,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