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24

菲律宾故事集 - 在菲十年的网友分享找菲律宾女朋友指南

 #七夕了给大家分享点干货   在菲十年的网友分享找菲律宾女朋友指南!


先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本人2015年来菲,目前在菲待了快 10年了,今年刚结的婚。结婚之前的我,我自己粗略估算了一下,最少换过50个菲律宾女朋友(平均一年5个左右吧)所以自认为在找菲律宾女朋友方面我还是有经验的。


事先声明,我这个指南是针对那些真心想找女朋友的,约炮不适用哦。


首先第一点:#太穷的家庭的菲妹不能找,穷是万恶之源,她如果出生在一个特别贫困的家庭,就一定会有很多的人性缺陷。


第二点:#抽烟喝酒的菲妹不能找,这类菲妹大多数曾经都是做鸡的,都是有故事的女人,你和她玩很容易被绿。


第三点:#有纹身的菲妹不能找,去过这边ktv的兄弟们应该都知道,鸡一般都有纹身。就算她不是鸡,她也一定是性格叛逆的那种,不好驾驭。


第四点:#用微信和飞机的菲妹不能找,这类菲妹在认识你之前,一定有过N个中国男朋友,而和中国人接触多的小菲都会被带坏,懂得都懂 


第五点:#性格不好的不能找。比如控制欲强,或者动不动就哭闹,玻璃心等等这种菲妹不能找,不然以后有你受的 


第六点: #身边一堆不正经闺蜜的菲妹不能找,这类型的菲妹凡事都听闺蜜的,她们在一起就是研究怎么戏耍男人 


第七点:#拿你跟其他女孩男朋友做对比的菲妹不能找,这类型的菲妹都贪图虚荣,比较物质。


第八点:#经济不独立的菲妹不能找 第十点 低学历的菲妹最好不要找,上过大学的菲妹个人素质会好很多。


以上就是本人来菲10年期间交往了50多了菲律宾女朋友的心得,看看大家还有没有什么补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