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24

菲律宾故事集 - 得意忘形被套路骗走一笔巨款

 #网友投稿:大家好,我是一个没有业绩的狗推。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来东南亚将近两年,大亏吃过,小亏也吃过。就是没被骗过钱!直到昨天,我成功的被东南亚的套路骗走一笔巨款!!!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有点得意忘形,想要提升自己的逼格,下定决心斥资一笔巨款,买点能够提升自己品味的小物件。问了很多人,也没有挑到合适的。


当我在群里面问有没有我想要的小物件的时候,某个成功的狗推就像办公室里的销冠,向我推销了他的商品


他表现得非常诚恳,当我询问有没有其他款式的时候,他告诉我,现在就剩这几款了,再三挑选,我终于狠下心来定了提升自己逼格的小物件,因为贫穷,所以我问他可不可以便宜一点。最终以XXXX的价格达成合作的第一步


之后,我和他说了配送地址,他安排了配送专员来到了园区门口,因为当时着急,所以我就先用某支付软件向和我达成合作聊天的人发过来的账号转了一笔XXXX巨款!


当我提着东西高高兴兴的往回走时,配送员突然追了上来。告诉我,老板没有收到钱。当时我非常疑惑,我告诉他,钱我已经付过了,并且配上了转账截图。然而配送员一直很确定的告诉我,没有收到


当时的我一脸懵逼一脸茫然,并且理直气壮的告诉打电话的对面,我已经付过钱了。当时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骗了


然后我开始找管理解决这个问题怎么处理。这时候我才得知原来这是一个套路,有人遭遇过同样的问题!


最后我很无奈的向配送专员联系的那个人提供的账号,又支付了一次XXXX金额的巨款!(具体怎么拉扯的我就不说了)


友情提醒❗️❗️❗️遇到这种事情,配送员打电话的时候,注意对方打的是电话还是视频。防人之心不可无


回到自己的工位上,我还是非常生气!一边在反应自己的行为,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一边寻找蛛丝马迹


碰巧的是,我找到了!!!当我为自己的小聪明感到骄傲的时候,同样也开始了我的反侦查之旅。


当我在写这篇小作文的时候,我很清醒的意识到,我寻找到的蛛丝马迹,会是下一个骗局,下一个套路


多的细节不方便和大家多说,可能骗走我那笔巨款的推推或者管理层也在关注着这篇小作文


再次友情提示❗️这是个老套路,要么二道贩子,要么卖家是骗子!点园区外面的外卖就多长个心眼子吧。不怕一万怕万一。


到最后,我就挺想和那位成功骗到我的推推,学习一下他是如何做到稳如老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