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24

菲律宾故事集 - 人生要经历点什么才完整吧

 #狗推日记: 事情是这样的我和她是在国内认识的,起初刚开始她只是一个公司的普通小文员,一个月也就不到四千的工资,我在接触这个行业不久就赚了几十万,每个节假日都会买东西转账给她,平时她说要什么只要我有,我绝不吝啬不会多说什么,慢慢的她也越来越依赖我。


跟我说她的处境怎么样的,她家里也很穷,说需要每个月打钱养弟弟还小还在上学。我本来就已经25岁了,心里想着跟她也是奔着结婚相处的就没当做什么,就把每个月的工资自己留点生活费全部打给她了,以至于后来她要的越来越多当成理所应当,我就想着这样也不是办法自己也很为难,就叫她一起过来到这边工作了,她也同意出来了。


也是想让她在我身边吧,我是做推广的,我自己不想她接触推广这种有点复杂的环境和工作人员混杂乌烟瘴气的,就给她找了别的公司做客服稍微过得去,那时候的想法我还是像之前一样本着结婚的态度也把她当自己人一样对待,每个月把钱都交给她,对她都很好,心里也挺安心的,感觉两个人有奔头,从这里回去之后也能好好的过日子就够了。


直到有一天晚上深更半夜三点多她手机微信响了几声,然后我也是被吵醒的还打了电话过来,那晚她也睡得很死因为回来的时候就已经喝多了,我就觉得奇怪很反常以前从没有过,就拿起来看了一下,一打开一眼就看到有个男的给她发: 宝贝我睡不着好想你之类的话,一翻又看到几个男的,平常我都不看她手机的哪成想背着我在干这勾当心中就操你妈,瞬间让我来精神了。


就知道有大问题了心里面难以平复的感觉就特别气愤,因为聊天记录里面都是那些在卿卿我我不正经的文字还有那种表情,完全就是天天在聊骚,好啊白天上个班骗我说忙实际都在跟人家男的聊是吧,这些她都是不曾对我说过的,跟我在一起她都是一直很单纯的形象完全就不会这样,我怎么都缓不过来那一下,看到一些给她的转账,我瞬间明白了,原来在金钱面前也同样现实,我整个人都在发抖,我想看下去,但是手不听使唤,我强忍着内心的怒气,继续翻着。


看着她说他们规划好的未来以及要去的地方和找个时间就和我说然后离开我的等等,我楞在原地,因为我知道支付密码我就转了一部分出来弥补我给她的所有,一些花销也不算了,就把前前后后用的共计九万拿到手,多了我也不动,因为我觉得事情已经这样了,我心已经碎了,也不想知道她该怎么说了都不重要了。


就还是心平气和的躺下一直想到天刚亮我就什么都没拿就走了也算想清楚了,她没醒我没叫她也没说,也算成全这对狗男女,最后她下午起来找我了还演上了,我跟她说的很清楚,我说把我付出的该给我的以及骗我的都给我,我也拿到了,你滚吧不要再说什么了,我瞬间清醒那些情啊 爱啊我也绝口不提,直到这里再说下去也没有意义了,可能人生要经历点什么才完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