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24

菠菜故事集 - 现实版兄弟是用来出卖的。


来到东南亚时间不长不短也有两年了,在这短煎熬的时间里,做过狗推,干过人事,有幸也做过狗代理,但是到头来并没有赚到一分钱,两年了,钱没有赚到,但是花出去的也有上百万了,这些钱都去哪里了,花在自己身上的大概没有二十万吧,其他的钱我都想不清楚能去哪里了,去年还在缅甸的时候,年底了,大扫荡,大家都走散了


手底下有个兄弟一直跟着我,过了一段时间的苦日子,就偷偷背着我走向国门自首回国了,我这个人不大三十来岁,但是我知道人做人做事凡事儿都要有良心,别人来抵你,你不可能给别人下绊子,这位兄弟跟我的时间不短,在国内的时候也跟了我不少的时间,所以过来了,吃喝拉撒都是我在安排,就连找个老婆都要我来给他安排生活,但是这些的前提是我没有在他的身上赚到一分钱,我依然待他如初,可是他从自首回国的那一刻起,似乎把我当做了这辈子的仇人,我在这边的各种行径,叫了的多少人,赚了多少钱,清清楚楚的给刑警全盘倒出,跟甚至有一个代理也是我们家乡的,对他也挺不错的,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他也给别人举报了,所以我就想问问你的良心不会收到谴责吗?


做兄弟我拿心贴你,你拿背贴我,我知道你用着飞机到处逛,我想你也能看见这幅帖子,我就想和你说一句,你家底殷实,人脉宽广,但是为什么你出不了头,就因为你人品有问题,你就是实实在在的烂人一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