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24

菲律宾故事集 - 这个虚伪的小菲, 菲律宾不会下雪,马尼拉没有真爱

这个虚伪的小菲


你好,我要投稿,纯属想要提醒各位认知她的人都警惕自己,别再被这个虚伪的小菲给欺骗和利用。


我和她在两年前就分手了,前段时间遇到她的朋友就顺便一起吃个饭的时候,聊天时和我说起关于她最近的故事,听了之后就觉得,反正我多几天就离开这里不再回来了,当作是做一件善事不让她继续用同样的手段来欺骗和利用我们外国男生。


和她处在一起之前就经常说自己的性格思想有多好和多不在乎钱,在接受她的表白之后不到两天就原形毕露了。期间吃住花费都用我的,身为女生在家里却不爱洗澡,天天一副油腻邋遢的样子,腋下还带着很重的狐臭味,说她劝她都没用,让她去找一份正职努力攒钱还不乐意,只想着加入一群脑残拜金女在ktv赚快钱。


每次趁我去出门去上班的时候,背着我穿上各种性感露骨装,然后在网上卖弄风骚跟各种不同的男人聊骚发露逼照还和跟对方视频通话,被我发现拆穿她之后还不觉得自己有问题在那跟我装傻充愣听不懂不认错,事后还在手机和社交软件上对我设置各种密码锁还有限制隐藏我。


每天在家好吃懒做日夜颠倒,想尽办法对我各种索取却不会付出回报,还不断怂恿我给她钱去买车和去整容隆胸,连她家里的开销也要我垫付,全家人都一副德性只会找人救济伸手要钱,在和她分手时还自残装受害者到处卖惨说我背叛她伤害她,人生中第一遇到这种毁三观的女生真的是一大污点。


听朋友说她现在又谈了个新男友,还实现了她计划多年的隆胸手术,朋友也给我看了她在网上炫耀大假胸的自拍和视频,但是她所有的帖子和照片视频都从来没有标记过男朋友,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经历着和我一样的遭遇,真心希望这位兄弟和认识她的朋友们都能看到这个帖子也留个心眼小心别再被她给骗了,菲律宾不会下雪,马尼拉没有真爱,不值得浪费时间和金钱在这种不自爱不知羞耻也毁人三观的小菲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