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24

菠菜故事集 - 东南亚浮生梦



我叫野猪,生于华夏南方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从小,我就对平凡的生活感到不满,渴望打破命运的桎梏,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路。夜晚的星空让我幻想着更广阔的世界。终于,我鼓起勇气,踏上了前往东南亚的旅程,期望在那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初到东南亚,异国风情扑面而来,这片土地充满了色彩斑斓的梦幻。波贝,这个柬埔寨的边境小城,成为了我的落脚点。在这里,古老的建筑与现代化的喧嚣交织,游客们来来往往,赌场灯火通明,映照出人性的贪婪与欲望。


我选择在赌场工作,这个财富和欲望交汇的地方。赌场里金钱流动如水,稍不留神就可能失去一切。我涉足电信诈骗,从最初的不起眼的角色开始,一步步掌握了这个行业的运作。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新奇刺激,如梦如幻,我喜欢这种生活带来的充实感。


就在事业逐渐有起色的时候,我遇见了莲,一个来自越南的美丽女子。她聪慧、独立,她的眼神像春风般温暖,让我瞬间沉沦。莲的笑容,如夜空中璀璨的星星,点亮了我原本冷漠的内心。她的出现,改变了我对生活的看法,让我意识到,生活不仅仅是生意,还有爱和希望。


为了她我在波贝为她开了一家服装店,取名为“莲之衣舍”。莲对服装设计有着天赋,她的作品总是引领潮流,吸引了无数顾客。我们的店铺坐落在繁华的商圈,莲的生意蒸蒸日上,而我则在背后默默支持。莲是我生活的重心,也是我心中那片永不凋零的莲花。


虽然我的事业在灰色地带徘徊,但我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底线。我只愿伤害那些贪婪无度的人,而不愿欺骗善良无辜者。莲对我的工作心知肚明,她用理解和包容给予我支持,因为她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


在波贝,我们的小家逐渐温馨而充实。尽管生活中充满了不确定性,但我和莲携手共进,我们心中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夜幕降临,繁星点点,我们坐在阳台上,憧憬着更远的未来。


“未来如何?”莲轻声问道。


我微微一笑,眼中满是坚定,“未来,我们将走得更远,站得更高。”


在这个充满梦幻与现实交织的世界里,我和莲的故事仍在继续。我们的生活像是一场不愿醒来的梦,每一天都充满了无尽的可能和惊喜。野猪,这个名字象征着我不羁的灵魂和不灭的野心。在东南亚这片土地上,我将继续追寻我的梦想,创造属于我们的传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