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24

菲律宾故事集 - 我偷偷走的,但是我给她放了20万p


我离开菲到柬埔寨没和我女朋友说,我是偷偷走的,但是我给她放了20万p


毕竟在一起三年多了,感情还是有的。其实我也舍不得她。但是菲律宾这个狗国家棒打鸳鸯,也不怪我对吧?我出国的目的是赚钱。去年每天吃缅北的瓜,看着缅北狗推被抓,缅妹哭的死去活来的。没想到现在轮到我自己头上了。


我现在虽然已经顺利到柬埔寨了,但是我现在心里真的难受啊,刚给我女朋友打了视频,她一直哭,我也哭了。不过不管怎么说在一起的3年多时间里,我没让我女朋友怀孕过,几乎都是带套,这点应该比很多人强不少。


我先开始和她在一起其实也没想着奔着结婚去,因为我老家还有老婆孩子,就是为了一起做个伴,让她怀孕就是不负责的行为,那是畜生行为。虽然在一起的时候她也无数次问过我为什么不和她结婚,但是我都找理由躲过去了。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和我一样的情况,反正我现在是挺难受的


Ps:真深情阿,这个小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