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快近30了依然在这座城市打转,畏缩于感情,畏缩于今后

不知道从几年前开始,就不触碰感情这个东西了。

          20末了即将奔3的年龄,在感情面前就是畏畏缩缩的,我敞亮不起来 ,前段时间抖音上很火的一个段子,如果我在年轻5年,我可以跟你谈很久的恋爱,不论结局如何,可是,我28了,我所走的每一步,错不得,错不起,我有冲动过,还是被自己的脑子给克制住可,我属于那种喜欢就冲动的要死,一旦内心觉得抗拒,瞬间就能克制住的那一种,我知道这样对男方很不公平。】

          我也曾自责无数次,自己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以前敢爱敢恨的性格,现在为何变成这种不人不鬼的方式,包括到现在,我可以处任何朋友【除肉体接触】 唯独不碰感情,是真的碰不起,太折磨人了 ,感情就是一种让你在路口站着会忽然像个傻子一样笑起来,或在广场看大妈们跳舞会莫名其妙哭的一种情绪,我掌控不了,我经营不好 ,

         摩羯座,最务实的一个星座 ,确实,我把它发挥的淋漓尽致,没办法,想过的更好 想站的高看的远 就得靠自己,没有捷径。

        我也曾爱过,心碎过,哭过笑过,脑子太重的时候,吹吹风 抽根烟,喝一小口,都是挺不错的 ,自我施压的方式,没有疯狂购物的习惯 ,挥霍不起,实际条件不允许我挥霍,也不能冲昏了头脑不是,其实我好羡慕下了班打打电话,嘻嘻哈哈的同事,我也曾这样,但是被我自己搞丢了,因为,我怕,所以,放过自己内心的挣扎,也不耽误他 。

       小时候真可爱,竟然想长大,现在好恐慌,快30了,30岁意味着什么。
       男人30而立,房子车子老婆孩子。而女人30开始就是走下坡路了,或许我这么说 一些人想法不同,所谓的下坡路就是,心态不再似20多那种洒脱,结了婚的心思在丈夫孩子婆媳妯娌娘家 这些家长里短中穿梭,单身的将被催促,不要挑剔了,怎么样怎么样的 ~~~
如果20岁 这种情况是没有的。

        现在每天睁开眼都要看一下嘤航卡余额,不是怕钱丢 也不是财迷,就是看看离我的小房子还有多远,很近很近了,下次休假应该就可以了,这个梦想以前就定下了,30岁的梦,这算不算提前了却了一个梦,下一个梦【凯迪拉克】哈哈哈 ,真的只是一个梦啦,出国之前根本都不敢幻想自己一个人可以买房这件事。因为家里出了一点事,实在穷的没办法然后就出来了,我不在乎12小时月休1这件事,没关系呀,跟以前比,现在已经好太多了。

       前段时间休假回去的时候,家里给安排了相亲对象,对方长相一般 身高一般【我也是一般人,形容他一般只是第一印象】都这个年龄了,还哪来那么多羞涩,家人安排,不想去也要走走过场,然后男生比我小一岁,两人相视一笑,他玩他的手机,我也不好意思说走,就看看时间说,要不,你在这坐会儿 我先走了。 还约了闺蜜逛街【我的休假15天好珍贵的】何必在这坐着 ,然后他放下手机,说我没房没车,一个月三千多,基本月光,你如果不现实的话,我们再聊别的,我语塞了。。27岁这种状态,或许他相亲次数不少吧,看了我的语顿,就知道现在的女的都这么现实,没车没房都看不上,我脑子是.....只能点点点形容了,我站起来说我先走了,他在那坐着 我去结了账,出了冷饮店的门 哈哈 外面空气真好,单身真好。

       如果我20岁,我不会这个态度,没关系呀 ,我们一起努力呀 ,只要你喜欢我就好 ,不不不 我快30了,这个年龄段的女人看男人就是,你要有自己的事情,要有目标,经济要独立,车房你要有,不要说父母的房子就是你的,车无所谓 一个代步工具,我清除的知道,大部分男生对车都情有独钟,但凡努力 都是奔着自己的目标的 ,小女生是看你外表光鲜亮丽,这种奔3的老阿姨看的是【你】 而不是你在你父母那里所得的 ,有个有钱的爹妈是天生的优势,既然你没有天生的优势,自己再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那还能说什么呢 ,小时候有人教育,长大了就是被别人拿给小孩子讲的一个负面教材,你看那个谁谁谁,你如果不好好学习 长大以后就像那个谁谁一样,干啥啥不成 吃啥啥不剩,家里不就是这样嘛。


       前几天小闺蜜,小闺蜜出去逛街,给我带了一瓶马祖龙的香水,瓶子很漂亮,味道很奈斯,很甜,但是并不适合我,如果我在往前5 6岁,一定喜欢的不得了,什么年龄用什么东西,说什么话 做什么事,最常见的一句话【我还是个宝宝】 宝贝 自己多大了???同龄的人家孩子都打酱油了 ,大姐。20岁【人家还是个宝宝】,撒娇咯,多正常呀。

             全世界都以为你长大,只有你抱着迪士尼的童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