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马尼拉,我走了!如果可以安逸,我怎么会选择来这里

  人生没有如果,当我们生下来的那一刻起,似乎冥冥之中就已经铺好了未来要走的路,仿佛这都是早已安排好的节奏,只是多了一些意外的插曲,谁也猜不透结局会如何。

     就像我没想着我这辈子会出国,但是我出来了。我没想着我这辈子会晚婚,但是我至今没有心爱之人。
     到现在即将要离职,也感觉像是梦一场。从到菲时一脸蒙蔽的小白,摸爬滚打到现在的老司机,虽说没有
特别励志的升职记,但 我 庆幸自己没有遇到黑公司,没有遇人不淑识人不善,没有迷失自我。
     因为所在的公司是12小时,月休一的,所以没有太多的自身故事,过的也是很安逸的。
     我们所谓的安逸,又是什么样的生活,或许有些人就是滥吃滥喝,有花不完的金钱,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随着自己的意愿而去。无意去定义什么,每个人想着的生活都有自己的意义,一生之中有几回能够真实的认清了自己。
     我们都在等待,等待一个属于自己的机会,或许不会再来,或许只是一个不存在的希望,只是我们都已安静地享
受在属于自己的世界,对明天,无力再去幻想,时光也不会再重来。
     如果可以选择安逸,你是否愿意到处奔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