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我换了很多女友,可是我依旧开心不起来

我在这边的代号叫叶尘,大体是一种菩提本无树,何处惹尘埃的意思,在帕塞一家公司做狗推,可能在公司的大多数男同胞眼里,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原因是我基本把公司的电销和客服的妹子祸害了大半,在菲的这一年里,我在公司里面就换了7个女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并没有发生什么后院起火,什么分手割腕这种狗血剧情,我们都相安无事的继续待在一家公司上班,我在女生中的口碑也没有得到任何抹黑,而且我从来都不觉得我是渣男,我也并不花心,用女生的话来说,我只是心受过了伤,渴望温暖却不在相信别人而已。


我身高180,长相在这个帅哥并不多的马尼拉也算出众,作为狗推身上自然也是有点小钱,声音是我最骄傲的资本,磁性又迷人的嗓音是每一个女孩夜里的最爱,很多男生找我问过如何撩妹,说实话,可能我的境界已经返璞归真,我并没有什么套路,无非就是不管在什么场合认识的女生,我都会做好记录,比如她穿的什么衣服、讲过什么话、喜欢什么,尽量风趣幽默一些,然后等到下一次聊天你就可以假装无意的聊起:“你上次不是。。。。。”这样女生就会很容易对你有好感,觉得你是一个细心又温暖的男孩,那么接下来的相处和攻势就会特别的容易。。。。。。

在我来菲交往的那么多女孩子中,我自认交往的时候对女朋友还是挺好的,该买的东西会买,该有的浪漫也不会落下,她不开心的时候我会耐心安抚,逗她笑,至于什么送奶茶、大姨妈送药那更是家常便饭,我给予了她们所有对于爱情的美好想象,在这个冷漠的城市,是我给了她们每天快乐的源泉,而且我对待感情非常的专一,并不会脚踏多只船,更不会出现什么背叛,我追求的是灵魂的交融,而不是肉体的碰撞,如果是遇到心动的下一个,我也是会先分手在开始新恋情。当然啦,我从来都不会认为我这是在寻找爱情,我只是在寻找陪伴,就像文章开头所说,我只是不在相信结果了而已,在我看来结果远不及过程的一间房一顿饭来的容易,活在当下享受美好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错,仅仅只是我不会给女生结果就要被唾弃成渣男吗?那岂不是只要最后结局是分开的情侣,男生都要被骂成渣男?那是不是那些你们哭着看完的韩剧,那些男主也是渣男?世界上遗憾那么多,多我一个又何妨?我又没有伤害她们,只是最后结局是分开,这仅仅只是一种遗憾。

我觉得我也并不花心,我只是心碎成了很多块,不同的碎片爱上了不同的人,只是我的寂寞较浓,光靠一个女孩解不开罢了,所以在很多个和女朋友说过晚安的深夜,我很喜欢和别的女孩撩骚,撩骚简直就是我寡淡生活里的调味品,因为暧昧这种东西太迷人了,人都是一样的,得到的东西就不会过于珍惜,新鲜感的缺乏导致我不得不寻找刺激,但是我又不是渣男,背叛带绿帽这种事情我做不出来,但是又想要“暧昧”的感觉,那我只能撩骚了,不过聊的内容都非常的正常,不是你们所想象那种很低俗的,当然如果你非说这是一种精神出轨,那我也无话可说。

              我从来都不会主动提分手,在这个操蛋的年代根本就没有什么男女平等,只要男生先说分手一定会被女生在外人面前装委屈骂成渣男,如果新鲜感过去之后,就说明这段感情有了裂痕,我会用不同的方式让她发现这些问题,我会表现的比平时要冷漠一些,我不觉得我有对她们使用冷暴力,她们说早安晚安的时候,我也都很有礼貌的回了,你看有些恋爱女生要求男生24小时不关机,时刻报备保持联系,这到底有什么意义?我就不喜欢主动啊,我就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至于女朋友,想到的时候在主动找就好啦,都成年人了谈恋爱还黏黏腻腻的,真的很没有出息。

            比如平时惯着她,现在不惯了,平时会有的贴心举动,现在没有了,这样没几天她就会觉得感情出问题了,她就会在半夜里发神经感觉你不爱她了,慢慢就会提出分手了,而我只需要保持一种无辜的感觉就好啦,我也的确没有出轨没有在感情中伤害她呀,这些思维都是她一个人的一厢情愿,比起主动分手,这种分手方式会让女方觉得是她的问题,即使你无缝连接找寻新的感情,她也根本不会恨你,甚至还可能对你有深深的自责,一直忘不掉你,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很多时候都在思考,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只享受过程,不相信结果,可能是真的源于在我还相信爱情的年纪,被所谓爱情摧残的不成人样,又或许在我青春的记忆里,留下的只有一段涟漪和那条永远未回复的消息。。。。。我渣吗?我不渣呀,谈恋爱这么多次,我一直在帮助女朋友越变越好,潜移默化改变她们的坏习惯,因为我,她才能坚持下去,也才有了今天的成长,我是喜欢上了别人没错,但是我让她变的优秀了,以后就算没有我,她也能过上很好的人生。我渣吗?我不渣,我恋爱里遇到了更喜欢的人就分手,比起那些还对渣男旧爱紧抓不放,看个电影看个软文就能和现男友分手说忘不了前任的女生好的太多,她们才叫渣,我所有的行为都符合了最佳男友的标准,我给了她们爱情里的所有温暖,我只是恋爱中遇到了更加喜欢的人,我难道不能有喜欢人的权力吗?只是相比你们这种含蓄的渣,我更加清楚自己的内心罢了。。。。。


            而至于那些张口闭口好男人都死光的女生,你们难道就不能问问你们的内心,你们喜欢什么?你们讨厌的又是什么?那些老实人死板不会说话,可能会口无遮拦直接问你是不是处女,说话直接无情调,其实这种人就是父母口中的正经人,但是偏偏因为这些所谓的正经男生,让女生感觉男人没一个好东西的感觉,学历高不抽烟不喝酒又怎样,在青春这个放荡的年纪,内心世界的无趣低俗才是最令女生厌恶的。


            所以你说可笑不可笑,女生最向往的恋爱的温暖只有渣男才能给予,女生们口口声声说的喜欢正经男生喜欢老实人,现实中却是你们最厌恶最恶心的人,一面声讨渣男另一面又迎合,恋爱的初衷只是两个灵魂互相吸引,凭什么最后站在爱情道德的制高点分成两个极端来指责渣男,这不就是你们一开始想要的吗?渣的其实不是我,是你们。。。。。。

          在这个浮躁的城市,在这个破碎的年代,多的是患得患失的灵魂和少许纷扬的不安,在这个寂寞和孤独的国度,本该相互取暖,我没有玩弄她们的感情,除了给不了结果,其他的我都毫无保留的付出了,我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错的是这个城市的欲望太过纷繁,错的你们关于恋爱的理解,我谈的恋爱我也并不认为就是男女朋友,我们只是两个寂寞的产物相互温暖,我并不渣,我只是活出了你们女孩子最喜欢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