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22

缅甸故事集 - 可怕的缅北,逃离缅北就像逃出了地狱,一篇迟来的曝光…

 


我也要揭露一下缅北地区的黑暗,缅北的绑架团伙实在是太猖狂了,我揭露的是2017年的事情,是我本人的亲身经历,我现在挺后悔的,由于没有及时曝光出来,后面又出现了很多人被人诱骗过去了………


那时候我也不玩抖音,却沾上了网络赌博的恶习,被百度戒赌吧论坛里面的人,诱骗到缅北了,当时说的是免费机票,然后借钱给自己赌,当时也不懂,后来才知道是偷渡过去的。


从郑州新郑机场到云南长水机场,然后又从云南长水机场飞到云南西双版纳机场,下了飞机,就有一个人开着私家车过来接了,然后一会接到我了,看到了司机,司机说,还有一个人要接一下,一会有个四川的男人过来了,说是和我一起去那边的,然后走到半路,司机让他出路费钱,他说公司出钱的,然后那个人没有给司机钱,就把那个人中途赶下车了。


具体的在路上又开了大半天,司机说我的路费是公司出的钱,不用我出钱给他。然后路上又接了2个人,又说和我一起去缅甸的,我当时感觉不到危险。然后又转摩托车走弯弯曲曲的小路,走了大概1个小时,然后那个开摩托车的把我丢在一个农户家里,让我在那里等着,说他再去接一个人。


等了半个小时左右,那个开摩托车的回来了,果然又带了2个人过来,一个摩托车加上司机,4个人做一个摩托车了,真吓人,弯弯曲曲的小山路,一不小心就会坠入山下面,又走了大概1个小时,穿过了一个小溪,那个开摩托车的说,就送我们3个人到这里了,说上去那个山,那边有个开皮卡车的人过来接我们3个人,在山上看到有人在山上掰玉米,那个时候玉米成熟了,说实话,当时的天气好热。


等了一会,一个开皮卡车的果然过来接我们了,然后上去车,又走了一会,那2个人就下车了,司机说,他们和我去的不是同一个地方,他们去的是小勐拉,他们安排我去的是缅甸勐平,当时我也没有感觉到危险,然后又开了1个小时左右,终于到达了目地的,在路上我看到了“勐平加油站”几个字,我就知道已经出国了,然后开皮卡车的说到终点了。


我下了车,看到了车停在一个赌场门口,沙龙国际,附近还有个金华电玩,然后老板过来了,他说,就是他安排我来这边赌博的,说借钱给我的人就是他,这个老板询问了一下我的家庭情况,我说父母是农民种地的,我没车没房,他说借10万到手9.5万,如果输光了,7天内还清就行了,问了我的家里情况后,那个绑匪老板就说,让我去公寓休息一下,我就相信了,上了他的车。


绑匪老板开车,副驾驶座位是个女的,估计是他老婆,后排又上来一个男的,车刚起步,后排座位拿个黑眼罩,让我带在眼睛上,就是不让我看周边环境了,让我低着头,说有警察查车,我就相信了。


大概走了15分钟,车子开到了一个山上的别墅一样的院子,然后下了车,从大厅走出来光着背的一群打手,一个肥头大耳的打手上去夹着我的头,把我拖进去了大厅,然后让我开始脱光衣服,然后有个人拿着手铐给我带上了。


当时我吓坏了,让我干嘛我必须干嘛,然后他们就开始打我了,打过之后,有个绑匪拿着我的手机和我的银行过来了,让我说出来密码,全部用微信和支付宝试了一遍,里面根本没有钱,当时我只带了2000现金去的,然后那个绑匪老大,开始说话了,说我欠了他3万机票钱,给了机票钱就放我走,我知道家里已经没有钱了,让我开始给家里打电话要钱,后来家里人关机了,然后打手开始爆打我,说我是骗子,骗他们的钱来的,唉,此刻我可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每天开始折磨殴打我,那里关押着至少40-50人,2个房间关满了,我进去第一印象,给我的感觉,那些人被打的人表情折磨的真的好可怜,当时我还以为进入了传销窝点呢,每天只给睡3个小时,其余时间都在站着,动不动往胸口一拳,飞踹一脚,电击,木棒打屁股,疼的凌晨3点睡觉,屁股不能平躺在地上,太疼了,早上6点就打起来了,不让睡了,关押折磨了7-8天左右,这帮人一看从我身上真的捞不到油水,于是,他们就放了我。


家人在公安局报警了,当地警察无法立案,因为我的人在境外,他们也无法救我,毕竟国内的警察出国没有执法权,确实也是爱莫能助。我被打的半死,就是损失了2000现金,后来放出来了,就回国了……


这一趟缅北的偷渡之行,简直就是九死一生啊,当时我的身体素质好,差点被绑匪们折磨致死,后背被鞭子抽打全部打烂,这些人实在是太狠了,那些绑匪为了钱,简直跟日本人鬼子进中国一样歹毒,唉……


我讲出我的故事,就是想要提醒那些准备偷渡出境的同胞们,境外实在是太危险了,不能轻易相信网友的话,境外能赚大钱都是谎言,借钱给现场赌博,都是诈骗,都是榨干最后一滴血的,背后都是一群绑匪而已,唉,当时就是急需用钱赌博,才轻信了对方的话,到了境外手机,人身自由就被控制了,想想人生地不熟,任人宰割罢了。


这个事情已经过去几年了,可是我心里的阴影都挥之不散,到现在晚上都经常做恶梦,可想而知,这一次地狱之行让我记得一辈子,一辈子的心里阴影。


绑匪连赌徒都诈骗,想想还有什么不诈骗的,明明知道赌徒没有钱了,才相信他们的话,到那边了,还被绑架再诈骗家里人的钱,不给钱赎人就殴打折磨,在那个期间,你丝毫看不到生的希望……


希望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网友的话,说的如何好,背后都是谎言,没有人会那么好心帮自己赚钱的,没有钱,就好好的待在国内,至少饿不死,至少不会被限制自由,不会被人殴打虐待,绑匪简直不拿人当人看,只要能从你身上打出来钱,就会往死里折磨你的。


缅北地区是没有法律的地方,人的命随便都会被打死,一旦被打死了,尸体装麻袋里面,再放上石头,直接就石沉大海了,任何人都不知道了,境外的中国冤魂太多了,希望大家都不要偷渡出境,不要当下一个孤魂野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