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22

西港故事集 - 中国女孩西港跳楼前遗言:不求你来看我,当眼睛永远给我带着……

 后台收到一位中国女孩留言,她说,她要跳楼……


接到这个信息以后,立刻对她进行了安抚,得知她是因为感情原因一时想不开,想要跳楼自杀……


她叫青青,她说,她喝了很多酒,现在内心非常痛苦,因为她爱上的那个男人不要她了,“他本身有老婆孩子,但是我并不在乎,选择跟他在一起,只想着他能真心对我好就行了,可是,现在他要离开我,要去泰国找他老婆,我接受不了这样的结果,我哪方面不如她老婆?他以前说我做饭比他老婆做的好吃,可是,一转身他就不要我了,所以,我不想活了,准备凌晨12点就跳楼了。”


 为了稳住她,通过跟她不断的交流,我能感觉到她还有生的希望,因为她现在找不到那个男人,所以她才会有自杀的念头,如果能够找到那个男人,让那个男人联系她,那她就不可能就不会寻死了。


随后我们跟她要来男人的照片,发到了朋友圈和群里,希望有认识该男子的人能够帮忙转告他,青青要跳楼……


很快就有了几个认识他的人回复了,说找不到他,给他打电话,他也没有接……


这个期间青青就开始交代她的过往,她说,我两个姐妹就是因为男人不要她了,才死的,结果轮到我了,注定的,让我去陪她们去……


她说,我把50000美金都转给闺蜜了,我准备跳楼了,所以留钱没用了,我死了以后,这些钱都留给她们花吧……


那些欠我钱的人,也不用还我钱了。你不用帮我后事捐款,我还有些钱,如果不够处理后事,那就找我那个男人要吧!


时间已经拖过去一个小时了,还是没有联系到她男友,这个时候她开始给男友最好的兄弟打电话,此刻,她真的希望对方能接听她的电话!


但是,对方始终也没有回复她信息……


最后她发来一句话,她说,等下的新闻出:不求你来看我,当眼睛永远给我带着……


整整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任凭如何劝她都没有用,我知道,她等待是那个男人,只有那个男人联系她,才能阻止她自杀,但是不管多少人找,始终找不到那个男人……


最后青青发过来一张照片,留了一句话,你让人找他吧,我太疼了,我先走了……


凌晨三点左右接到消息,人已经没了,她是从27楼跳到了三楼,当时外面下着雨……


看到了整个过程,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她其实一直都希望能有奇迹出现,希望那个男人能联系她,希望那个男人能阻止她自杀,语音里她一直在哭泣,哭诉着说,他男人的领导都说了,柬埔寨这里愿意死就死吧,反正死个人也无所谓,自己想死也没有人会拦着,更不会考虑太多事……


我们能够想到她当时内心深处的斗争,她联系不上男友,我这边也联系不上这个男人,她把最后的希望当到了男人最好的兄弟那里,可是,在多次信息没有回复之后,她彻底下定了决心,跳楼自杀了……


我们能够想象得到她当时的绝望,如果男人联系她,她可能不会死…


我们基于一条生命的逝去,可能会觉得这个男人冷酷无情,但是,两个人之间是感情上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经历过欢乐和忧伤,他们在一起都是你情我愿,谈不上谁骗谁,她明知道男人有家室有孩子,自己仍然愿意跟他在一起……


所以,俩人感情上的事情,我们外人是无法评定谁的对与错,也许站在那个男人身边好友的角度来说,他们也认为男人并没有错,都知道男人有家室,大家在柬埔寨混,这种速食感情可能就是逢场作戏,但是没想到,女孩却爱的死去活来…


毕竟他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可能女孩的极端吓跑了这个男人,当然,这也只是猜测……


原本花一样的年纪,却年纪轻轻的就草率的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试想如果家里人对她们多一些关爱,或许她就不会走上这样的道路。也许不来到柬埔寨,她们依然在国内好好的生活着,三个从中国来柬埔寨的闺蜜,都走了同样一条路,她们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人已经不在了,正常情况下不便多说什么,但是我们也不得不面对现实,因为有些悲剧发生之后,我们讲出事实不是为了揭露伤疤,而是为了找出真相,让更多的人通过悲剧警醒自己和身边人,这样才能让更多人不再重蹈覆辙而走向下一个悲剧。


我们不得不去正视一个问题,三个女孩都是从国内来到柬埔寨,她们从小几乎都经历了家庭不睦,她们都是来到柬埔寨从事夜场,她们选择的男人,在柬埔寨基本都是跟网投相关行业,而且,她们都是为情自杀,大家可以想想,跟网投谈感情,最后能有真正的爱情吗?


这些盘口老板很多都有家室,而年轻貌美的女孩,只不过就是他们在外面寻欢作乐的道具而已,这样点人会对一个夜店女孩有真情实意吗?


可是,这些缺爱的女孩往往都是原生家庭有问题,所以导致她们的性格往往都很极端,她们既然得不到亲人对她们的关爱,那么她们就把全部的爱都放在了男人身上,她们太渴望被关爱,被呵护,被照顾了…


所以当一时的短暂爱情来临之际,她们往往如飞蛾扑火般全情投入,可是当激情退去,留下来一地鸡毛,诈骗犯们玩玩撤了,可是留给她们的,却是毁灭性打击,她们会突然失去了所有希望,陷入深深的绝望,所以,她们才会出现如此极端的悲剧。


柬埔寨夜店的中国女孩自杀死亡的可不仅仅是她们三个人,我们知道的就好几个了,各个都是为情所困,我们与之前的几位死亡女孩家属联系过,她们的原生家庭基本都不完整,很多都是父母离异另组家庭,而她们,就是婚姻里最不幸的那个人,从小缺失关爱,成长过程确实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导致她们长大之后远离了自己的亲人,最后年纪轻轻在异国他乡结束了生命,酿成了人间悲剧。


人们都说柬埔寨没有爱情,如果她不深陷在这份感情中,是不是就会避免悲剧的发生。


她说,找张漂亮照片发出去。


我们无法想象她在选择死亡的那一刻,内心的压力到底有多大。人的一生很长,我们可能会遇到错误的人,但千万不要因为一段感情的失败就放弃对生活的希望,活着比一切都重要,好好爱自己。


逝者已矣,一路走好!但愿柬埔寨中国人的悲剧不再上演…


青青最后的心愿,就是在她死后,这个男人能去看她一眼,如果这个男人还能念及旧情,还是去殡仪馆看她最后一眼吧,毕竟这是她跳楼前最后的心愿,这也是对逝者最大的慰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