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22

西港故事集 - 西港开车注意点,多准备点零钱!

 


今天粉丝小王(化名)发来爆料信息。他说,龙哥,今天早上我被六扇门的抢劫了,虽然被抢的美金不多,但是,他们这种行为太猖狂了,我拿出手机准备录视频的时候,他们四五个六扇门的人围上来要打我,这帮人真的无法无天,难道就没有人能管管他们的嚣张气焰吗?他们这哪里还像个执法者?这不就是强盗行为吗?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早上7:27分,我开车出门,就是在独立碑过红绿灯的时候,突然一个六扇门的人拦住我的车,他说,我压斑马线了,找我要美金,看到他那副嘴脸,我知道他就是想要钱,于是我就给他10美金,我心想,这大早上碰到他们真晦气,只能破财免灾吧,赶紧给小费打发他们。


给他10美金递过去,然后他就不干,我老婆一看这情况,对方是嫌给的少啊,她想从包里拿钱给他,本来是想着再给他20-30美金就完了,毕竟我们大早上出门办事情。没时间跟他们计较太多。可是他看到我老婆打开包,就直接从我老婆包里抢走100美金,我当时就急了,要钱就要钱呗?你抢钱算怎么回事呢?正常来说我给你小费是懒得跟你们计较而已,我知道他们贪得无厌习惯了,可是没想到他们竟然嚣张跋扈到如此程度。


我就拿出手机录他视频,然后他们就进我车里抢我手机,一人从后面掐住我脖子,一个人抢我手机。


最后我老婆跟他们说了好话,表示已经被他们抢走了100美金了,还要怎样?难道还要打人吗?


随后那几个人用本地语言骂骂咧咧的,把手机也归还给我,当时他们并没有检查我的手机,也不知道我已经给他录下来一段视频了,其实这点事情我本不打算曝光他们,可是心里实在憋气,你说,你找我毛病拦我车,不就是故意卡要小费吗?我愿意给你小费,愿意给你们多少,那是我的事情,给的少了你可以继续跟我要,可是,你们不能看到钱包里的美金就抢吧?这不是欺负我们同胞吗?难道你们就是这样执法吗?这跟强盗有什么区别呢?心里实在气不过,所以,我一定要曝光他们的无耻行径。


像今天小王爆料的情况我们之前也到过很多起,大家应该也都看到过吧?之前曝光过金边六扇门在金街执法时候就抢过同胞口袋里的100美金,当时那位同胞也是异常气愤,到阿龙闯荡记爆料那个抢钱的六扇门的人,希望通过爆料能够维护中国同胞在柬埔寨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这些人如此执法确实让人心寒。


不过这样的事情也绝非个案,只能建议小王消消气,以后开车出门的时候尽量准备一些零钱,遇到这帮人卡要的时候,直接拿小面额钞票打发他们就完了,轻易不要露出大面额美金,因为他们这不惯着你,见钱眼开就是某些人的秉性,所以他们直接从包里抢钱也不足为奇了,很多同胞在这里都遭遇过这样的情况,虽然心里气氛无比,却也是投诉无门,毕竟金额不多,100美金,你说你还不至于跑到衙门里投诉,因为你要是较真儿,可能还要花几百美金小费才能递交你的投诉,那岂不是得不偿失了么!


就在我们发文前,小王又给我发来信息,他说,我真的是被拦怕了,今天拦了我车三次,而且我也有驾照,无缘无故拦车要小费,跟他们真是耗不起那些时间,真的让人崩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