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为啥在bc做hr都一直被人骂

一个是天天写故事拉人下海来的
一个是天天忽悠拉人来下海来的

------------------
这个行业90%的HR没有资格叫HR
HR包涵的内容是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
这个行业的HR其实也就是销售而已,销售自己的人设和公司
还有绝大多数人连销售都算不上,只能算人口贩子


-----------------------
各国hr到菲做bc的hr,至少都要能理解自已国家或是所在地当地法规,
至少都要办过外国人签证,
接触过中高阶招聘或是一般职务招募。
了解员工们的福利是否在市场水准之上还是一般,时常更新自已集团或公司的优劣势,
还有一些专门做培训的,培养各管理岗的软实力。


一堆乱七八糟的评价打翻狗人事。当然听到恶劣手法及恶劣的事情,每个人下巴肯定都掉了出来,吓到晕了。糟糕的比率有70%? 好的只剩30%??

所以千万别只靠自已的判断,还需要多找找论坛找找消息,这点肯定要花时间投资去做足功课的。  不论是好的坏的都要看,
当然网络那么多人分享,有真有假,所以最重要的是长期观注论坛

不知道大家入职后真的觉得公司都是坑你的吗? 


----------------------
狗人事,我介绍一个朋友过来说的是直招,没有返佣,公司也没有返佣,我朋友一过来然后莫名其妙多出来6000rmb的返佣

-------------------
多少狗B 人事招聘就是骗,把别人从国内骗来,到菲律宾了却另一回事。

------------------
因为都是一群挂着HR的黑心中介。
安排面试收费,入职也交中介费,再拿公司返佣。
一个比一个牛逼。
我觉得你不适合我部门职位,我推介给其他部门试试......转手就把你卖了。
我觉得你的个性比较适合xx.......转手就把你卖了。
你可以试试看这个职位..........转手就把你卖了。

一个人头收3000rmb,黑心些两边收,难怪身边一个一个都离职全心发展中介事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