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都来说说在菲律宾认识的狗吧,只有在菲才能见识人的下限

在菲律宾见识到各种没有下限的行为 各种被坑,什么借钱不还都是小事。

来说说最近发生的事

1.  公司规定 钥匙丢了罚款200人民币,正常人丢了,都是借了同事的钥匙去配。
然后大家来看看这位离职老哥的骚操作,在离职当天,找我借了钥匙交还行政,跑了。并且微信,纸飞机全部不回,在找行政,招他的HR,以及他前主管的协调下,这个恬不知耻的居然让我再去配一把就行了。从头到尾没有一句不好意思和对不起,没有丝毫歉意。
简直不要逼脸。这个人一般应聘运营,在这边叫django。


2. 1月份入菲,种种恶意让人见证了各种人性的黑暗面。
在索莱尔做了两月,因为和一个女人事在微信吐槽公司待遇偏低,结果被全部截图交给主管,导致我2个月工资一分钱没拿到并且还被恶意天价赔付。仅仅是因为把我赶走以后她能另外招一个她人事朋友进来。
同在索莱尔,同事信誓旦旦发工资还钱,到了发工资,在楼下一把下注6000P就是没钱还我2000P。并且有同事在回国前夕,借菲妹的钱然后跑路回国,被菲妹在朋友圈骂。当时在博牛被曝光。各种蛇皮操作,真的是把任性的黑暗面发扬到至极。

3. 然后换新公司以后,入职第一天还没上班去宿舍休息的时候,被同一个宿舍的室友(我是人事,宿舍里是同事也是人事)说这个公司极黑,各种坑,各种不人道。你一天不做都要收你800行政费。公司每台电脑都有监控,只要你做和公司无关的事就会罚款。就和坐牢一样。当时我以为他是好心人告诉我们公司别入坑。并且马上推荐我们去别的公司,说那个公司福利好 待遇高,并且以好心人的心态说如果你们去 我会帮你们和我朋友说下。大家在外面都不容易。当天吓得我差点连夜跑路,要不是我行李太多,我真的连夜跑了。结果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我跟招我的女人事问了一下我们是不是被骗了。女人事大惊说谁跟你们说这些的,都是乱说。并邀请我们来公司当面说清楚,然后我们去了以后,甚至人事经理亲自来跟我们解释说绝无这些事,公司蛮好的。然后现在我在这公司已经2个月了,真的待遇挺好的,9休6,每天上班也很轻松愉快,每天同事之前都在愉快的聊天,从头到尾经理都不会管我们,只要你能招到人。如果当时听了这种用心险恶的人的话我可能已经去电力变落地万元户了。(对了,这个人名字叫大熊,是一个很猥琐的胖子,广东人。)

4. 最后是我一个在菲律宾认识卡商朋友,认识4个月了,每次去COD赌都是几十万1两百万的输赢,现金流也确实很充足。做卡商赚钱嘛,叫我回国收嘤航卡给他,他收了我的卖出去了给我结款,结果我收了20多套嘤航卡交给他,他居然在卖出去了以后跑路了!直接回国,销声匿迹。

          我的心真的很累,在菲律宾认识的人们,虽然回国我们可能永远都不会联系了,虽然确实很多人都是赌徒欠债跑出来的。
但是你们首先是一个人,做人做事,别做的太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