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有几个男人或者女人敢说自己熬得住异国,管的住自己?

来菲律宾一个月了,这一个月以来发生了很多事,说句难听的,就是管不住自己的j8,来这边上班短短的一个星期,在QQ认识了一个女孩,聊了一段时间我们就见面了。
    那天酒不醉人人自醉,发生了关系。
    我看的出来她喜欢我。她自己也说了她自己的故事,详细就不说了。我怕被爆出来,对别人影响不好。
    我在国内是有对象的,是女人的第六感吧,察觉到了我在这边的不一样 ,晚上也很少打电话给她了,她后面通过我这边的朋友好友验证来上我的国内QQ,看到了那个女孩,也看了我平时的说说,她知道她猜测的没有错,我在这边是有问题。那天晚上一遍一遍的给我打语音,我没接,碰巧的是,这边的也在给我打电话,我不知道接谁的,就这样,我拒绝了国内的给我打来的QQ语音。女人都不是傻子。这边的也猜到了,问我你是不是有对象,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了。国内女朋友又死命给我打电话,后来我接了,她在那边哭着说“是我不够好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为什么要那样对我。”说实话 ,我心里也很难受,我也答应了会好好爱她,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了,她一度想让我回国,就算赔付几万也让我回去,我拒绝了,说实话,能出来国外上班的,不都是因为穷么。她说她来出,没答应,她自己一个月三十天有二十天在还信用卡小额贷。不想给她增加压力了,就这样。我和这边的断了联系。
    可是,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和国内的和好了一段时间,她也出幺蛾子了,那天她可能是心情不好吧,去喝酒 ,和朋友吃饭,吃完了打麻将,那天晚上我给她打电话,她拒绝了,再打,还是拒绝的,我问她怎么不接电话,她说困了,要睡觉,我不信,就是一直给她打电话,后来 ,可能是烦了,就说“我和我朋友一起睡的,是个gay。”那个gay我认识,见过几面,她和那个gay玩的很好,认识几年了。就这样没有下文了。她自己也说来大姨妈了,而且人家是gay,没什么的。好吧 就算是这样,我也很生气。第二天,下午一点多才醒,从这起,我和她的关系变化了。嗯 ,她说她每天要装着跟个没事人一样,好累,不想装了。
    我知道我做错了,我不奢求你能一下子原谅我,但是最起码能不能一下子不要变化那么大,让我措不及防。从这以后,我们的关系冷淡了下来,我自己又是那种闲不住的,有空就想给她弹视频,她可能也烦了吧。说“我以后不会再以你为中心了,我有我自己的生活,我现在每天也挺开心的,和朋友出去吃吃好吃的,在逛逛街,很好。”让我给她一点私人空间。我想了想,的确,是我在做错在先,为什么还要强迫她顺着我的意,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们了,可是我这个人 就是管不住自己,有空就想给她打电话,也是贱的可以。就这样,有一天,没一天的。
     星期一那个女孩来找我了,说在医院,我一下子慌了神。她说“我好像怀孕了,大姨妈没有来,而且最近浑身都疼。”我真的那时候想起来想死的心都有了,就聊了会,她说明天休息,我说我明天过去找你,本来我是请不了假的,开蒋日,我为了请假,放弃了这个月的休息。
    今晚吧,和国内的也发生了不和谐的事,她和一个男孩子打了一晚上电话,说在聊感情问题,突然一下子,想了很多,是真的在也回不到从前了,她喜欢在老家生活,去年就说了想结婚,“就在**买房吧再娶我,哪怕付个首付,以后陪你一起还房贷都可以。”不知道怎么说,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在一线城市买的起一套房子么?不是说我自己不努力什么的,现在一平都要多少钱?说的很乱,毫无头绪。  
    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了,会想你不要耽误人家了,人家那么好一个女孩,你对得起人家么?耽误她有意思?人家不小了,25了,你还要耽误人家多久?
    有时候也会有自私的想法。
    放弃她吧,我选择在这里的。
    看到最后你们会想骂我是个渣男,是个人渣。但是我又想问,有几个男人敢说自己熬得住异国,或者是女人,管得住自己?说这些并不是为自己开脱,只是想说社会打败了多少这样的人,90后是幸福的,也是悲哀的。幸福的是,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悲哀的是当你结婚了,彩礼,车贷,房贷,就像是你背上了一座山,生活压的你喘不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