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我的好兄弟被他国内的女朋友给绿了…



我的好哥们被他国内女朋友给绿了…
对象是他的另一个好哥们……


对的,就是这么奇葩的一个故事

不行,我得先改个字体颜色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哥们是去年10月的时候我推荐来这边,先称他为小F
在这边也算中规中矩,除了正常吃饭交友,黄赌毒是绝对不沾,看的出很爱他的女朋友
他的女朋友是Z城的,不想出国就是在父母的饭馆打杂
他们隔三差五也会视频聊天,算是挺恩爱

上周的时候,小F的另一个兄弟小Q和他说,过几天他要去Z城一趟办事
刚好小F的女朋友知道了,表示可以接待他
F因为有这么体贴的女友,把自己的兄弟当成她的兄弟,真的很欣慰
就在小qz城的第3天,小F的另个兄弟悄悄告诉他,你老婆和小q有问题
故事的重头戏就来了……

F一开始不信的,但是想想小q和他女朋友这3天都没了踪影,觉得有点不正常
他去找小q,半天后小Q回复了一大段话,说我昨天和你女朋友睡了,对不起兄弟是她勾引暗示我去她那睡觉的
然后他给他女朋友打电话,对方哭着说 我真的对不起你 我犯了一个错误 balabala 我还是爱你的(反正就这类意思的话)

F哭着来和我说他要气炸了,要马上辞职回国去揍小Q一顿
我说 什么也不说,你要是回去我利马请个7天假跟你一起回,不打断只手兄弟我都咽不下这口气
F给了我一个好兄弟的拥抱,然后说要回去准备一下
第二天…我问小F我订什么时候的机票,F和我说,昨天他们那一帮兄弟都来劝他
我问他什么意思? F说:我觉得他们说的挺对的,为了这种女人不值得 我和小q也是兄弟一场,要不就这样算了吧
我:???  
然后他和女朋友分手了…再然后呢?然后就这样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