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马尼拉不会下雪,菲律宾没有爱情

来菲律宾一年了,由于之前是因为感情的受伤来到了马尼拉。
在这一年里面遇到各种各样的女人。
我是愿意话1000块去约一个炮都不会出200块嫖个娼的人,所以我每个月都会约到不同的女生见面
  那么先盘点一下我遇到过的女人特征把。
年纪18到23岁
有的女生会是想尝试跟你上床的刺激,有的想要你的钱,有的真的想跟你过日子。还有些想跟你生孩
还有一些是真的喜欢你,不要你的钱,不要不的车,你的房,只要你好好对她。最好是能给她一个家。
我是很反感冲着钱来的女人,所以这么多女人之中我会选择最后的一类人。我也是相信爱情

先来一个印象深刻的把,是从某APP认识的。眼缘不错就右滑了。居然配对成功了,哈哈
接下来就是天天的骚聊,聊了几天之后就说有时间一起见面。
她是一个爱跳舞的女生,在校学生00后出生的。每天都会在微信在视频看她跳舞。
当时真的很喜欢她的,也很想跟她见面。大概聊了一个月把。我们见面了、
第一次见面是在趴赛SM商场见面的,她带了她的一个朋友过来。我们一起去了一个露天的地方喝酒听歌。(清吧)
(一个小女孩,皮肤有点黑。长的挺好看的)
然后那晚就发生了情侣该做的事情。
在后面的日子里面,我的每月一个休息日都会跟她去好玩的地方,去吃好吃的地方。给她买礼物,买衣服
但是后面发现,她因为年纪太小的问题。心智不成熟觉得不是同一类人。比如说问她喜欢去哪里,喜欢吃什么她都说随便。
本来出去玩有一个当地的小女孩带着会方便很多。但是她什么都不会。我的英语又烂。她又没有社会经验。不敢跟人交流。
每一次的出去都会很失望的回去了,久而久之。后面就分手了
后手她才告诉我,她是个处女。她把她的童贞给了我。(我说当时床上有一滩血)
分手一个月后她说忘记不了我,我还是拒绝了她。
我觉得她是个好女孩,因为性格不合适就没有必要在一起了。不能耽误人家。
我知道她是很爱我的,她我的名字纹身在胸前。还把护照办好了。跟我回中国。
因为是不爱了,所以更加耽误人家。
最后一次见她是2个月前把,碰见的地点很尴尬。   不说了。希望她活的幸福把。

~~~~~~~~~~

初聊
      在这个相信缘分的国度里,像往常一如既往的打开探探缓解一天的疲惫。
一个女孩配对成功,一个娇小的身躯,凤眼,小嘴巴。白皮肤。虽然不是我要寻找的大胸妹妹目标。哈哈
hello,what are you doing now?
nothing``
you looks very nice,i have a question for you. are you single?
yes.
so bad , me too
······
一个简单的问题,由于疲惫。困乏。结束了初次的对话。
PS:英语很烂,每一个单词都是用谷歌翻译死记硬背出来了。

   在一个寂静的夜里,每一个深夜不眠的人都拥有她底蕴理的秘密.辗转反侧间试图再次与女孩进行对话。凌晨2点女孩
未睡。她问我为什么来马尼拉,来这里多久了。
由于寂寞就把我的感情经历浓浓深情的给她阐述了一遍。(由于是被爱情的重伤,想寻找一个新的环境来麻醉和忘记)
在谈吐之中;女孩好像对于我的经历表现出一种同感和很糟糕的的意思。一番慰藉于我之后。

女孩也开始谈吐她的感情经历,她的故事原型勾勒出的是一个被她男朋友抛弃。但是男孩又揪着脸皮想重新跟她一起。
但是还是被她无情的拒绝了,其原因是彻底伤透的内心无法再去复原。(翻译不怎么好,反正就是手机掉马桶的意思,
捡起来嫌脏,丢掉可惜)她的深情流露触发了我的屡屡情丝······
在很长的一个时间里面,我们每天都通过探探来进行聊天。我添加了她的微信好。进行了视频聊天。(不错,清纯可爱)

一直想跟她见面,可是她一直都说忙于工作。一次,二次,三次·········后面就慢慢的淡忘了这个传说中又诺隐诺现的女孩

初见
       已经忘记多久没有交涉与交谈,突然发来一条信息。令我有一种抓不着北的感觉。许些欣喜却又带点意外。
几经问候她终于有想见面的想法,约好了明天见面。那晚是翻来覆去辗转难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女孩呢,虽然见过
很多的女孩但是这个女孩是让我期待的。因为总有一种跟其他女孩不一样的怦然心动。
  到达约定时间和地点,(一个大大的眼睛,小嘴巴,个子不高150的样子。算得上是美女)我们去的是ZZYX,因为是周六的缘由里面只剩一张桌子。还是在空调口下。我穿两件衣服
然后把外套递给她穿上。大概15分钟把,冷的一逼,直发抖。她说不喜欢这种地方。后续我琢磨着更换地点。

初次
随后去了西塞的一个中国餐吧,坐下来不到20分钟。她发现她的手机丢了(iphone5),(估计国人不会算计这台手机把,估计是落在车里了)
发动了店里的员工,几经寻找未果。看她着急又无奈的脸下,生气,着急,无奈。由衷的觉得这个表情很可爱。这种表情我突然就很想去保护这个女孩,很想上去拥抱给她安全感。
估计是真丢了,想起来了。家里还有一台搁置的iphone6s,我说把手机送给她,然后跟我回我的寝室拿给她。
拿到手机我们去了宾馆,洗了澡。然后就办正事了。   不错,全部粉红色系列,外加一线天。 哈哈·······自己脑补把····
那晚我们就确认了关系。

再面
      Tomorrow is my 21st birthday.我可以邀请你吗?
当然可以,生日快乐,我问她想去哪里庆祝她的21岁生日、KTV,bar,吃饭。然后她说想去游乐场。
她不喜欢去KTV跟酒吧。很文静的一个小女孩。但是由于她的上班时间不允许。最后定下来去
公园那里坐会,然后去吃晚饭。
       如期将至,我们到了约定的地点她邀请了她的三个朋友(女生),一个是伊斯兰教的(伊斯兰教不吃猪肉,不喝烈酒)。还有两个是一对情侣(同性恋)。卿卿我我的,
但是我不觉得恶心,很觉得挺可爱的。哈哈,第一次见女同性恋

5个人坐下来当地的一家餐厅,人挺多的。还挺热闹。首先我问喜欢吃什么菜。支支吾吾半天没点下来。然后我点了一个当地的酸汤(Sinigang)味道真心可以。
酸酸的很开胃,然后她点了一只炸鸡。   我问她的朋友喜欢吃什么,不用客气我请客。后面好像是不敢点怎么样。
只是上来这两个菜,然后我重新点了6个菜。我觉得尊重她的朋友就是尊重她一样重要。所以要给她朋友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各种献殷勤,夹菜,擦嘴巴。投喂。哈哈。一顿饭下来挺开心的。她有她的朋友在,所以吃完饭我就给车费他们回家了。礼物是因为实在没有时间去买。
下次再补给她。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了,我们都会经常见面。每次来我都会支付她所有的费用。也不远。大概20分钟的车程把。
但是觉得她总是说没钱,一直在我面前装穷。   希望这次的爱情把,目前还在磨合中。如果一味的向我索要钱的话,我会觉得这个很反感。
当然了,我平日里她不问我也会给她零花钱的。之前说的,我要的是爱情,如果每次见面都要问我要钱的话,我觉得那跟嫖娼没有区别。这也不是我想要的所谓爱情。
我觉得这个女孩还是爱我的,她会限制我抽烟。还定时查岗。发视频给我。  不管怎样觉得还是对这女孩有好感的,刚开始,慢慢深入把。
    深夜未眠,写下菲律宾的所遇。让键盘倾听底蕴里的话。

~~~~~~~~~~~~~

爱上一个野马,可我的家没有草原

   不可否认我是一个花心的人,我每个月都会跟不一样的女生见面。
约炮也是我的常规操作,随便如此,但我并非是无情的动物,对于一些合眼缘的我还是去追求。成为我的女友
前些天跟一个女生见面,说真的还是我喜欢的类型。162cm, 50KG ,19岁。E奶   以前是个模特
      但是我发现该女生是经常出没在夜店,经常跟她的一些朋友去游山玩水。
以我多年老司机的经验,我一眼能判定该女孩是哪一路子的人。但是我对她还是喜欢的。
我害怕我会陷进去,说白了其实上面道出男朋友女朋友,只是精神上的肉体互换罢也。
     那一晚的温存交替,使我往后都期盼这下一次的相遇。虽然已经是见面两次了。但是这种感觉好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患得患失之间,突然发现她很像我的前女友。无论身材还是床上的喘息声都让我久久不能忘怀。我们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
      虽然我是因为跟前女友分手后才踏上了菲这条路,成了今天的我。但是这个女生真的让我无法忘怀。我爱上这个女孩了?
关于她的一切我都没有道破,因为要明确自身的身份。在不对的角度里面说话只会被让人是多此一举。
“你是谁?为什么管我”
      目前只能是平常的聊天,有空出来见面。她也不要我你的钱,是正常的女孩。不是外围(要钱的我不碰)也不会调查我的生活。
似乎关于我的一切都形同虚设,只要能见到我这个人就可以了。
      还是绕回来,我怕我继续跟这个女生见面话。我会陷下去,因为约炮约出来的感情是很悲哀的。
以前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所以啊·········我是否能控制住自己。只当一个朋友的处着。不被这段感情给绊倒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