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人在海外身不由己 !忘掉自己的过去从新开始!

有天和自己同事小P下班游泳后回到宿舍开始了每天的睡前聊一聊!

   开始都聊着每天的琐事,烦恼,于是我突然换了个话题问到小P你为什么到这,   的时候他停住了叹了一声气,我说怎么了不开心吗! 没有 就是有点怀恋当初!

   咋了想初恋了?我调侃道,他笑了笑怎么可能,初恋是谁都不知道了,那你怀恋啥。

   想以前风光的日子,想以前家人团聚的日子,想妈妈做的菜,想我的兄弟!

  我说怎么突然想到这些了;他回答道之前创业在国内做游戏产业,也算是风声水起,多的不说最起码自己买了个60 多万的捷豹 和一套小别墅 也算是可以

  出门都是风风火火,可是好景不长,由于自己做的是灰色产业,国内又开严打自己不敢在蹚浑水 决定撤出合同,陆陆续续打输了几场官司自己的钱宣告破产。

  父母身体也不好,母亲几个月前病逝,父亲一个人在家。自己因为负债,别人请客催债弄得生活不得安宁!才来到这里寻求机会。

他说他不会放弃,当他说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用了闪烁的目光看着他,因为这句话,上次发帖我就说过,我也不放弃 我要追逐  我也是创业的失败者目前,可是我没有他

这么惨背下巨款负债 ,目前也才去世几个月。  我安慰到 兄弟 咱们只要还有一口气 就不能放弃 生活虽然很艰难 但也得继续好好拼搏 好好活着!这样你的家人也会替你开心

你的好兄弟也会为你骄傲 !咱们每个到这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大家都身不由己,让我们忘掉那些不美好的事,在这个资本主义国家兴风作浪!   加油 

大家都身不由己  也希望大家在菲的日子  保重身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