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2,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人生的所有痛苦是不是都来自于钱不够?

             入夜良久,心事重重睡不着。喜欢的小菲妹发来一条视频,大雨瓢泼,她告诉我 她一身湿透了,又冷。因为是坐她老板的摩托车过来的,要坐她摩托车一起回去。所以也不能叫grab。 心一抖,犹豫了很久打出了一句话。

           初遇小菲妹,在beacon楼下,她一个人站在门口等车,越看越喜欢,于是鼓起勇气去搭讪。Excuse me, add your facebook,ok?然后却瞥见她在玩微信,然后就加微信了。然后一番寒暄问她在这干嘛的,她告诉我她是上门按摩的,700P两小时。后来过了两天就约她上门来按摩,随便按了会,我告诉她我喜欢她我想要她。然后后面你们也懂。。。。 她身材真的很好,人的性格也特别温柔,休息日约她出来吃饭,然后跟她去逛海洋公园。我们就像情侣一样,一切自然而然的拉着手,拥吻。我看着她眼睛说着我爱她,她每次都羞涩的低下头,说我liar,说我是骗子。她每天白天睡觉 晚上出去给人按摩。那天白天因为我们在外面玩了一整天,我心想她晚上肯定很累,工作肯定没什么状态。我跟她说,别去上班了,我跟你老板买你两小时,你就在我这睡觉就行了。她很开心的说really?are you sure?然后开心的飞奔过来。那晚我跟她说I love you 她不再嬉皮笑脸的说我liar了,很认真的跟我说I loveyou too。那天2小时700的她在我这睡了5小时。

           感谢老天让我们的相遇,又痛恨它跟我开的玩笑。搭讪得一切顺利,发展得也是一路顺风顺水,但是你们也知道,中国人最在乎的是什么。
甜蜜过后是强烈的失落感,一想到她要去无数男人那里按摩并且最终在人家身下呻吟。我又很难过。但是菲律宾国情如此,我能怎么办?在这个女性大比例卖身的国度,除了你在乎,她们自己反而习以为常。她来自棉兰老岛,一家人靠她养,她家里人收入很低,我又能怎么办? 很想安慰自己,你赚了个免费炮友,内心却顺从不了这个想法。
           伴随着天降暴雨,我想到她凌晨3点还不能睡觉,到处撵转在男人床上并且碰到下雨的时候还又湿又冷。我忍不住发信息给她。
很想剧情像喜剧之王一样。 去哪啊?  上班啊?  别去上班了行不行? 不去上班你养我啊? 我养你啊。
现实却是,我问她一个月收入大概多少,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不去上班了,我给她钱可以不。
她回复,我想你应该留着为了你的未来使用。我不知道呢,她是真的为我考虑呢,还是觉得我给不了她想要的钱。最后在我说的 好吧,我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中结束了聊天。

           我想起来,在国内的时候,追的女孩子,我在楼下等她。看见从本地一个洗浴中心老板的车上下来的时候,一直都有传言她被包养,而且人家老婆是知道她存在的,但当亲眼看见的时候 是那么痛苦。我在车里 就像头文字D里的拓海一样,流着泪,把声音开到最大,听着一路向北。一路狂奔。人家宁愿跟一个已婚有小孩的人在一起,却不愿意接受我的追求。
           大概 人这辈子,所有的痛苦 都来自于没有钱吧。如果有钱,我能改变什么吗?
           可惜 我只是一个输光了所有的赌徒,把自己都输到了菲律宾,做了一个狗人事。坚守着自己的良心底线,拿着微薄的收入。
            昨天就像飞机穿过我的窗口 我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