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包养离我这么近!

这是我来菲的第八个月,三个月前我在逛XX群的时候,看到一则广告:招包养女生数名…只要你好看…最低每月3万起…包养就跟租女朋友一样…谈恋爱不也一样啪啪…免费的啪啪到头来还不是分手一无所获…提供高端包养…无奇葩客户,联系方式……群号……看到这则广告,我才发现原来电视剧里、小说里的包养离我这么近!

而且是这么赤裸裸的在群里发,这只是一个在菲的交友群。而且竟然觉得说得挺对的,好吧我成功被洗脑了,由于好奇心驱使,我在QQ搜索了群号加入,被拒绝了,然后管理员给我发来私聊,需要各种证明我是女生,先是发语音给管理员,然后发自拍,然后发视频。毕竟语音跟视频都可以造假,但是视频却不一定,我犹豫着,发了一张最不像我的自拍(p了几百遍),接视频时也只是露了半张脸,对方要求全脸,我凑过去五秒,对方说ok于是结束了验证,把我拉到群里。

后来我就一直在潜水,里面有人事,有求职的,还有一些被包养着,以及等待包养的女生,通常看到活跃的那几个人在聊一些很黄的话题,还有问谁最近有时间包养,还有这个客户那个客户的一些事,我告诉自己,我只是因为好奇进来看看,我不会走这条路。

过了半个月,国内家里出了点事情,急需用钱,而我存了几个月的工资根本不够,我给家里说,别急我来想办法。下班回到家里,我打开了群聊,管理员又在发那些洗脑的话……只要你好看就可以拿钱,又能爽又能拿钱,一个月轻轻松松兼职拿几万......

我,心动了,或许是因为急需用钱,或许是被洗脑成功?于是我试着加管理员跟她咨询,隐私,钱,安全方面都聊好了,那位叫阿CO的女人(或男人?)又给我洗了脑,说她这边很多女人都在做这个,白天做bc晚上做包养,甚至有的金主还给买了房,除了固定的包养费还有额外的零用钱,小礼物,各种的……我说我需要再考虑考虑。

后来的三天,脑海里一直在想这件事,我需要用钱,而且就像交个男朋友,应该没什么吧,理智又在告诉我,万一我的金主是个很老的男人,有奇葩的要求,万一得病……理智告诉我,不许这样!我也一直克制自己,不能这样!可是我知道,我的心里越故作反抗,我会越想要去接触。

一周后,我忐忑着找阿CO,她表示欢迎,而且跟我说给我找了个很年轻的金主,是她们的超级vip,一个在makati的bc老板,26岁,而且还没有老婆孩子,如果发展得好,我或许以后不用打工了。。。。后来约定了一天,阿CO来接我,送我去金主那,金主在某个赌场,到了之后我很尴尬,金主之前看过我的照片,所以一看到我就让我过去靠近他,我非常紧张,忽然有点想要退出这场交易,我在做什么啊,我怎么能这样,我怎么变这样,我很害怕,可不能中途退出,后来我只能,为了钱继续下去,把我送到这阿CO就走了,剩下我跟金主,金主先带我去吃东西,后来就上赌场上面的房间…………OOXX…………此处省略几万字。

这个金主包养我一个月,给了4万,一个月里他找过我5次,前三次是在赌场,后两次是在他家里,后来我姨妈来了,后来一个月到了,我把他的微信删了,拿了钱,没有了联系 ……

这件事我不打算跟任何人说起,可是始终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刺到心里很深很痛,很长时间我甚至觉得自己很脏,我是鸡吗?我竟然拿肉体去交易,什么租女朋友?明明是一场肮脏的交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