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真心劝诫,别再走和我一样的老路!

马尼拉这块地方有着无限的可能,以前来这里的大部分人都赚到很多他们这辈子赚不到的。在国内是垃圾,在这里你可能业绩超前,击败所有身边的同事独领风骚,这里面一大半是运气,一半是你自己努力所得。在这里你能碰到很多有意思的事,比如男生找小姐被仙人跳,被敲诈。他们默默给钱的时候,他们内心事挣扎的,因为他知道这些工作在国内不合法,他不想闹大他想的是给钱了事,他还要在马尼拉这片土地赚更多的钱。这时候他很渴望有人能帮他,被几个大汉堵门口,又在异国他乡。报警吗?英语都不会讲。无奈。

     我想做个好人,不骗不偷不抢不坑,我每次在国内领着微薄的工资,看着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我心里很渴望着自己能有这么一天,和路上那些开着小车,没事带着家人去游玩。我经过朋友介绍,2017年我来到这里,我很感激他们介绍我过来,不是一般人也不会和你讲的。为了赚钱,我把哪些我心里想做的好人都忘记了,我只想赚钱,每天就希望来我这里开户充值,每天梦想着有个大哥每天充值几十万过来,输个几百万给我上岸。经过几个月努力我赚到了人生第一笔让我拿的沉甸甸的提成,我记得是接近50万PS,我当天激动的手都在发抖,拿钱的时候,我才21岁啊,在国内进厂只拿3000一月的工资,当时激动的心无法言语。

    干了一年,我自己就飘了,把小钱也不放眼里了,甚至觉得就不是钱,我每天也和他们一样,没事就想去修车,找小姐。我后面在我这家好公司直接辞职了,当时领导还挽留过我,因为我太自大了,自己觉得在家里能拉条代理线发财。在家弄了半年,只赚了几万块,每天也很懒,人有钱就变懒,后面真应了别人的话,我还会滚回来,在家不能维持生活啊!只能来这里干干狗推。

                  总结千万不要因为自己的一时春风得意,而放弃整片江山!今年我把话放在这里,我还会东山再起,我会比以前更加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