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我承认我酸了,这些好福利都是别人家的公司!

来菲律宾工作,几乎每家HR的都会告诉你,
工资高、福利好!
除了工资之外,很多求职者都看中福利待遇!
毕竟,谁不想美滋滋的工作呢!

HR们会各说纷纭,让你一知半解且蠢蠢欲动。
让你恨不得马上冲进公司大喊:我(qing)要(shou)上(liu)班(wo)
但真相是,福利这个东西没有对比没有伤害,毕竟,作为资深柠檬精深知,好的福利都是别人家的公司。
而你也许和我一样,正偷偷躲在角落大口吃柠檬!

~~~~~~~~~~~~~~~~~~~~~~~~~~~~~~~~~~~
别人家1号:
团建去巴拉望接近4000元一晚的酒店,我们住了三天。宿务培训去香格里拉酒店,我们一住又住了4天。豪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别人家2号:
双休、菲假、一年年假30天,一季度月一次分红,13薪一样不少,简单粗暴就服气我家。
别人家3号:
工作一年的员工团建在菲律宾旅游,工作两年的员工在亚洲其他国家旅游,工作3年的员工直接欧洲游,环游世界不是梦。

别人家4号:
虽然我家休息少,但是我们家老板特别nice,苹果一上新,老板就给我们买。人手苹果几件套在我们公司是标配的说,我想我的老板一定是果粉。
别人家5号:
每周几次下午茶,每个月都有同事生日会,买吃的发红包一样没有落下过。

别人家6号:
20p可以在公司买一份不错的早餐,连锁健身房的健身卡公司会帮报销,三个字:超省钱!
别人家7号:
我们公司会专门设立休息室给倒班的员工休息够了再回家,还有专车接送夜班的同事回宿舍。

别人家8号:
你敢信,我家公司居然还有给当妈妈的员工设置哺乳室,哺乳室里还专门有冰箱保存母乳,哺乳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尴尬问题了。
别人家9号:
我们公司加班会给加班费,我家的加班费绝对不低,一个月算下来最低加班费是绩效的30%,高的话有人可以拿到折合80%的绩效加班费。

别人家10号:
之前的公司每天无限量供应水果和牛奶,以至于现在换公司了,觉得每天吃了40p一个的苹果都觉得好贵。

别人家11号:
团建费多到用不完就算了,还将剩余部分给我们折现这点必须很服气呀。

别人家12号:
员工可以使用公司车辆,哪怕是日常休假的时候,因为公司担心我们乱跑不安全。

别人家的13号:
实在没有钱了,可以向公司预支下个月的薪水。

别人家14号:
我们公司每个月可以批给员工一天带薪病假,据说主要是针对女孩子每个月不舒服那几天的。

别人家15号:
聚餐都是星级饭店,还是我平时不舍得掏钱的那种。

请查收来自一万点柠檬的暴击!
当你还在小心翼翼的算剩下假期时。
别人可能已经在某个热带的岛屿游泳了。
当你还在节衣缩食时,别人已经被公司喂得胖若两人。
当你还在用着N年的手机时,别人公司早已给发了最新最贵款。
而你,本月假期余额还剩一天......

赶紧洗洗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