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9

11-30晚万幸逃出grab taxi司机下迷幻药 差点丢肾

这两天大家都在看台风,有一件远比台风危险的事今天给他家告诫一下,因为这个就在身边可能随即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管理可以的话置顶然更多国人看到
就在11-30日,打grab私家车打不到,就打了一辆grabtaxi,就是grab和本地白色出租车合作的网约车选项打到的车。我犯得最大错误是不该上这辆车!因为车牌号跟grab系统显示不一样,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但是司机叫了我的grab名字,所以就上车了,上车后司机一直说一些没用的,本来很累没怎么回复,司机可能以为我听不懂英文刚来的。
药效是突然心跳加快,脸上头发热,四肢慢慢变得有点软无力感,头皮发木反应变慢,如果很多人不以为意想坚持一下到家再说,药效上来后果不堪设想!记得之前几个月有同胞被下药扒光只剩内裤鞋子都抢了扔到小巷子的新闻。所以我还是有这个警惕意识。(这可能是我万幸)
司机可能会用手帕、布条啥的,或者假装喷香水,喷洗手液等操作,我遇到的是他假装手指夹着棉花套擦后脑勺止痒。。之前他放在小瓶子里密封,放在裆部,在身体挡着的情况下取出来的,他们自己应该有解药什么的,所以他们不怕。或者他们鼻子有过滤棉或者口罩。
到高架底下时比较黑,司机背着我在裆部位置一只手在做我看不到的事情,拿了两次东西,每次还都鬼祟的通过后视镜和扭头看我,是2个棉花套儿,然后两指夹着在后脑上蹭做出挠痒痒状,换了两个棉花套(我坐在后座中间位置)后来才明白这样做是为了更加接近我的口鼻。
过了一会我马上就闻到了只有在医院才能闻到的那种味道,酒精和打扫卫生的清洗剂大致混合的那种味道,因为酒精挥发快,快速蔓延车内。凭着我在菲多年打车经验和之前阅览过针对外国人尤其咱们中国同胞下迷幻药的新闻,包括人妖仙人跳,约妹子去住宿等被下药的新闻,加上我对司机言行举止表情的判断我知道:遇到坏人了!而且他一直通过后视镜观察我,还一直试图和我说话吸引我注意力,问我喜欢什么运动这种有的没的话。
一连串事让我知道不能再等了,必须要立马做出行动!
我赶紧说:停车!我有点不舒服!
司机开始装听不见我说啥,说:怎么了? 为什么停车?
我看他不想停车我就一只手打开车窗呼吸新鲜空气 ,然后做出开车门样子,他估计看也没辙了就说okok。也许因为药力发作和我内心慌乱连续多次没碰到开门的把手(所以遇到这事不能急)。幸好EDSA大道比较宽 ,还有一个车道的行驶距离,这致使司机也确实心虚,他都不敢停下车,车速开得很低,就比步行快那么一点。
我开车后一只脚下去没站稳几乎摔倒趴地上,正好是一段比较黑大致快到MRT-3 终点站TAFT station 和KABAYAN酒店的位置,路人还算有不少,我踉踉跄跄得往前走,我知道这个时候最怕的就是司机下车跟着我,脑海里闪过司机等着药力发作让我我倒下后他把我扶进去车里假装送医院的情景,甚至想到了《人皮客栈》里的情节,没有看过赶紧看,那一刻很恐惧!生怕他下车跟着我,也没敢拍照录视频啥的,那时候就一个念头:赶紧逃命找个地方!
我一直往后看司机有没有跟我,这一段最担心最紧张。走了50-100米具体已记不清楚,跟喝醉酒走路一样没有距离时间概念,看到一个平时最爱的joelibe快餐店,有保安,我赶紧进去给保安说一会帮我不要让任何人带走我。保安一直看着我不懂发生了什么, 我也没继续理他,确实太紧张了,赶紧坐下拿手机打电话给朋友,想赶快有人来接我。
坐了大约五分钟,身体渐渐的感觉恢复正常,也没有最开始的那么紧张了,主要是感觉腿不发软了,胳膊不打哆嗦了,头脑平衡感清晰了(除了药力作用还有可能我当时太紧张了,双重作用下大脑一片混乱)
好在我逃脱了!想想那些新闻上报道的中招的同胞和其他国家的人,我真的有点后怕!

这个事提醒大家几点

1、打grab一定打私家车,晚上grabtaxi也不安全。
2、打grab如果车牌跟系统显示的不一样,果断拒绝不要乘坐。
3、一个人除非必重要事特别是晚上尽量还是别出门。
4、尽量不要跟司机搭话,他还是想了解你看你这个“猪”好不好杀,不要让他了解你,或者直接说我在菲律宾待了四五年了类似的让他不敢有歹念,
5、察觉异样,感觉司机怪异诡异,不要慌张流露出来,假装没有差距装作正常样子就说要下车生厕所,买点东西等理由下车。哪怕是自己多想,冤枉了司机也要宁可冤枉他也不能以身试险。
6、如果只有一个人或者感觉自己掌握不了情况还是不要刺激司机,拍照录像啥的,做这种事的难免人有准备,万一人有电棍喷雾迷晕的药物甚至是枪或者同伙


第二天特意查下新闻 看到这些个新闻  不是凭空吓唬人,最近一段即使菲也连续出现年轻人失踪新闻 不禁后怕。大家一定要当回事。

现在仍有些后怕,被抢劫是最好的结果了,被拉到偏僻地方勒索赎金再割肾是最惨结局,写出来给同胞以警示。。年关进了犯罪最猖狂一阵,各位同胞大家安全第一挣钱第二。


红点起步位置 beacon大楼。 蓝点EASA大道下车点。。。绿色是马卡提去机场高度高架下比较黑暗,司机掏出带有迷幻药棉花套的路段,从下药开始我在车上大约坐了5-8分钟。最后2分钟几乎感觉说话嘴唇打哆嗦大脑反应慢有初步身体不受控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