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舔狗日常

我真的是太喜欢珍珠这个地方了。虽然我未成进去过。
表哥开玩笑说:狗子,你去珍珠,1楼找老王抽个烟。
3楼找狗峰打个炮。4楼再顺便欺负下狗可惜。一天就混过去了。
貌似还缺2楼和5楼的。珍珠一共有几楼阿。

有人好奇,为啥我喜欢写男的。为啥喜欢跟他们称兄道弟。
我性格大大咧咧的。毕竟直爽。不喜欢女孩子的扭扭咧咧。
今天办公室两个妹子干仗了。理由有些奇葩。
我们每个月一次公司聚餐。这个月他们商量的是今天晚上。
有个妹子突然说有事。今天不去。大家都商量好了。她说不去。
主管说下次咯。另外一个妹子有点不舒服。抱怨了句:
每次都是你,别人都说好了。你不去。你性格好强阿。
然后女孩子直接的大战就爆发了。哼。话都不要跟你说了。
哼。再也不想理你了。哼。讨厌。哼。。。。。
然后两个妹子开始冷战。
我向来不爱搭理这些事情。这些琐事烦人。
我一般上午忙一会。回下信息。处理下事情。然后基本各个群逛一遍。
我自己的群开一会车。约会群骂一会西木。表哥群骚一会那群大老爷们。
然后就是下午3,4点了。没什么事了。开始写故事。
这是我难得的认为属于我自己的时间。不被打扰的时间。还可以做我喜欢的事情。
忘了说。我还喜欢做饭。看不出来我这么骚气的人,还有一手拿的出手的厨艺。
曾经在狗介的哭诉下。我包了他们快一个办公室的饺子。
至今我的保温盒还遗留在他们的办公室。

现在是下午3点10分。狗可惜为了泡我,给我送了一大堆的水果。
吃不完。拿了点到办公室过来了。洗了分给了妹子。
两个妹子看到了水果,哇,我也要去买,我宿舍都没有了耶。
我也要买。我们一起去吧。我想买那个。。。
然后两人又开始了一大堆的话题。上到口红。下到内内。
果然女孩子还是可爱的物种阿。就是生气都是这么可爱。
来。我们一起干了狗可惜的这堆水果。谢谢了哈。今天算办公室福利。

表哥群,我除了见过狗峰和表弟。表哥。基本再没见过别人。
我一直以为狗可惜是个女的,常年挂着一个女的头像。还是萌的要死的头像。
我记得。我最早看到狗可惜冒泡的时候。我也以为他是个妹子。
我艾特他:你是个妹子么。
             我可以得到你么。
            我委婉点,我可以得到您吗。
  他也不客气。:好阿,我很好得,你一得就到了。
 草。别说了。肯定是个骚货、估计是个大屌。
 我直接嫌弃他:咦。你这么不矜持阿。不要了。骚货。
 他一脸无辜的躺枪。哈哈哈。我真的只是无聊。
 他说:狗子。我见过你。
 狗峰:是的。他见过你了。
 我:那不可能阿。那天就那么几个人。就我对面的那个我没见过。
   人家还带着对象来的。你是那个带了对象的阿。
 狗可惜:老子一直单身好吧。处都没破呢。
 我:滚你妈阿,你要点碧莲阿。差不多就得了。
 狗可惜:我说真的,不信你问问。整个珍珠都可以给我证明。
 我:你碧莲真大阿。整的珍珠都认识你一样。
 好了好了。
 再说烦了。
 爱你。
 挂了。
 8

 强行尬聊结束。哈哈哈哈。
 我一般不太想回答或者不太想继续的话题。
 都喜欢强行结束。真的很好用。
 怼的人,话都说不出来。硬生生的给别回去了。

 老王说:这帮杂碎,见了女的腿都走不动。
 果真应了老王的那句话。这帮狗子私聊我的不少。
 狗可惜是最快下手的。就他这样的,怎么可能错过呢。
 私聊我的时候,又是虚寒又是温暖的。那是一个贴心阿。
 可我这种老江湖,精的比猴子还精。怎么可能随便信。什么套路没撩过阿。
 论泡妞。不是吹流弊。我看一眼。我就知道你想拉什么屎。

 我跟狗峰说了几句:可惜这逼。我真的见过阿。
 狗峰说:没阿,我忽悠你的、。
 我:曹尼玛的。你不干点好事。
 狗峰:咋了,狗子。可惜那比要追你阿。
 我跟你说阿。你让他追。你让他给你送手机。
 我:什么鬼阿。我拿人手机干嘛阿。
 狗峰:他这个逼。当初追人姑娘。给人送手机。就是为了睡人家。
 我跟你说。你只要答应。他肯定给你送手机。你不要手机。你给我。
 我穷阿。狗子。就这么干。我还能白得一个手机呢。
 我:滚你吗的。你自己去卖屁股吧。
 狗峰:狗子。我们是兄弟不。你就不能为兄弟牺牲下嘛。
 我:滚滚滚滚,打车滚,报销。


狗可惜私聊我:你单身不。我想追你阿。
我:单身阿。咋了。你想怎么追阿。
狗可惜:你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阿。
我:你是个傻子吧。
狗可惜:我没谈过恋爱耶,不知道怎么跟女孩子说话。你教教我好不。
我:咋滴。再送一个手机呗。
狗可惜:。。。。。
哈哈哈哈哈哈。我估计这小子当时懵逼了好久。
我看我说完这句以后,这小子半天没回我。
过了半天。硬生生的憋了几个字。

狗可惜:你扎我心了,你给我干的我不会接了。
我:好了好了。再说烦了。爱你。挂了。  8   
       我睡觉了。
     
 这傻逼估计肯定去想谁跟我说的呢。我们几个没事就在表哥群闲聊
 我很早就进了表哥群。只不过冒泡的不多。一般都潜水。
 最近也是准备躺尸中,搁群里撩骚。很活跃。
 可惜这逼注意到我的存在。只要是我出现的时候。
 那是一个活跃阿。那个逼装的。牛逼吹的。
 整个马尼拉都是他的。说话那个气势阿。必须不能丢了牌面阿。
 我只要说一句话。马上接我下一句。就怕跟我搭不上话。
 群里聊还不够。没事就想私聊我。没事就想问问我缺什么。
 总想给我买点什么。感觉你不拿他东西你就是瞧不起他。

 狗峰今天回国了。狗峰休假了。在狗峰告知我要回国休假消息的时候。
 狗峰:狗子。我要休假了,休假前能不能安排一次落地炮阿。
 我:滚你吗的。是不是我没骂你了阿。好好说话。
 狗峰:17号的机票。回国前。一起吃个饭呗,我想你给我做的饭了。
           狗子,我想你给我做的牛肉酱了。我下次来,还能吃到不。
我:曹尼玛的。说的这么可怜。好像我没给你做过。
     每次辛苦不说。还是倒贴。我问你要过钱嘛。你一个月好几十万P的人。
     我问你要过钱嘛。我就这么点死工资。还要倒贴你。知足吧。
狗峰:哈哈哈,狗子,你真好。还是你对我好。那我选个时间哈。
我:好,时间定好了跟我说就可以了。

狗可惜这几天看送东西已经对我没什么吸引力了。
开始计划别的馊主意了。这小子没安好心、
没事就找我私聊。有时候也忙。也懒得回。但是不回又不好。
所以回信息就回的有点慢。但是忙完了基本都在回。
这逼还傲娇的不行,动不动就玻璃心。
狗可惜:狗子。我跟你发信息,你都是轮回。你跟我发信息。我都是秒回哎。
我:咋了。这不是回了嘛。我这手机反应慢,用了好几年了。
     有时候回信息。都要卡顿半天的。你谅解下哈。
 狗可惜:狗子,你扎我心。
 我:那哪能呢。咱们谁跟谁阿。没有必要。
 哈哈哈哈。这逼被我怼的气短。这算温柔的。
 我要是真怼你,怼的你肯定自闭。
 这真的不算扎你心,就你那些小九九。那些小八卦。真不是我爱听。
 早就被人爆料了,还爆的体无完肤。

 狗可惜看我油盐不进。密谋要约我了。
 狗可惜:狗子。狗峰都要走了。我们准备一起吃个饭,你来吧
 我:嗯,我知道阿,他跟我说了。约个时间呗。
 狗可惜:我们就约明天吧。明天下班就去。
 我:好。
 狗可惜:明天我让司机去接你。你一个人我怕不安全
 我:不用了,堵车堵死了,我自己来。
 还不安全。没人比你小心思多的了吧。估计也就你不安全的吧。
 哈哈哈哈哈。
 狗可惜:那好,那我在公司楼下等你。

我那天下班以后会宿舍休息了会。洗了个澡换了个衣服就过去了。
去的时候还有点早,大概11.45的样子到的。
老王他们12点下班。等了一会。
珍珠的人是真的多阿,真的多。真他么的多。
我跟可惜打了个电话。:你忙完了下来。我到了。把狗峰他们喊一声。
可惜:好的,要不要我叫个小弟下来陪你阿。你一个人怕不怕阿。
我:不用了。忙完下来就好了。我在奶茶店门口
可惜:好。

等了一会。跟可惜碰到了,然后接了老王。唯独没有狗峰。
我有点纳闷。问了一句:狗峰呢。
可惜:他还没忙完。要等一会。忙完了就来。我们先去。
我:嗯。
我拿手机给狗峰发信息。:你什么时候来阿。
狗峰:我不去阿,今天有事
我:卧槽你不去,你不早说,那我来个锤子阿。
狗峰:你在楼下嘛。
我:嗯。
狗峰:那我忙完了,来得及就过来。
我:嗯
我这才明白。肯定是狗可惜故意的。
我也没说啥。既然都来了。那就跟着走呗。

我本人比较腼腆。平时网上那聊的那是一个开放。
真见到本人。还是有点腼腆的,吃饭期间话不多。

吃饭差不多1点左右开始吃,吃到3点多。吃完了,狗峰都没来。
我知道这逼肯定是开房去了。铁定是有妹子。才鸽了我。
不是妹子。那都不至于丢我在这不管。
准备散了。我喝的不多。不太喜欢喝这边的啤酒。有点苦。
我准备交车回去。狗可惜义愤填膺的说:我送你。我指定给你安全送达。
这个时候狗可惜肯定要好好的表现一下阿。我也没说什么。
打了一会车。等了一会。
狗可惜说:不回去了吧,我送你回去,再回来。估计都5点了。
   我们去黄金岁月,按个摩。顺便在那边睡吧。明天中午你再回去阿。
   反正你之前也说要去按摩。
 我:行吧。我这段时间确实也累。也想按摩了。都这个点了。回宿舍也估计给我室友吵醒了。
 我们一车人直接去了黄金岁月。也许是喝了酒。头有点昏。
 躺沙发上,困的不行了。
 狗可惜。看我躺在沙发上。用毛巾帮我盖着。乘机摸了下我的脸。
 你脸都红了。下次别喝酒了,你快睡吧。你睡着了我去那边。这边没有位置了。
 我:好。我困死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狗可惜:嗯,我看着你睡。你睡着了。我过去。
 我睡觉喜欢侧着睡觉,这在我认为是缺乏安全感的的一个行为。
 狗可惜就在我边上看着我。我真的太困了。躺着就睡着了。
 他可没老实。这个逼骚货。
 手一会摸我的头发,一会摸我的脸。就差摸我胸了。
 我感觉被打扰了。我说你走吧,我困死了。
 他怎么可能就这样放过我阿。毕竟人家心里说没有小心思那是不可能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是吧。那点小九九都懂阿。
 他:你睡。我看着你睡着了,我就走,我不碰你。
 说着说着,就坐在我这边的那个沙发上面了。屁股挨着我的腿。
 我:乖。你去睡吧。不要吵我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他:我不吵你。我就是想看你一会。你让我看你一会我就走。
 我:你好烦阿,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他这逼肯定不会就这样妥协阿,还在我旁边一直絮絮叨叨的。
 我真的太困了,懒得搭理他了。
 他直接把手放我腰上面来了。然后开始摸我。
 我他么要不是喝了酒,困了。我真的给他蛋蛋踢爆。
 只要不是太过分,我也懒得去管了。
 结果这傻逼,摸着摸着。:狗子,我们去开房吧。
 哈哈哈哈,曹尼玛的。丧心病狂的狗东西,这会算是暴露了。
 劳资真的是太困了。骂都没有力气骂了。
 我:你走开阿,烦死了。呜呜呜呜。
 他看我喝酒了。也确实太困了,语气有些委屈。就走开了。
 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头疼的要死。我一度怀疑这逼死孩子。
 昨晚摸我的时候。鸡儿肯定梆硬的。不然都不至于那个点跟我说去开房了。

 我太懂了,成年人的社会。泛滥的男人。见了个女的就真的走不动路。
 为了草个逼,真的什么都可以去表现。什么话都编的出来。
 要多好听有多好听。要多打动人,情话就有多深情。
 平时抠抠搜搜的人,为了泡妹子。那是一个大气阿。那是一个大方阿。
 平时三句离不开脏字的人。为了泡妹子,硬生生的给憋成了一个诗人。
 看的多了,都能理解了。毕竟枯燥无聊的岁月里。
 谁不想给自己的生活加点糖。万一那就是爱情呢。


 我这人慢热。什么都不喜欢快。
 虽然不抗拒恋爱。但是我肯定不可能让事情发生的这么快。
 很多时候。我浑浑噩噩的,但是我知道自己要什么。
 我常跟他们说:没有灵魂的约炮就是嫖娼。跟刷牙一样。没什么意思。
 如果是你喜欢的人。你见面都会心跳加速。
 更别说做爱了。指定第一次害羞的不行。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你做什么都是心甘情愿的。
 我一直吹流弊。我说我喜欢的人。他就是皱下眉头我都心疼的要死。
 做爱我都怕他累着。我可以一直在上面,直到他完事。

 常年吹流弊闲聊。他们很好奇到底我会遇到一个什么样的人。
 我会被什么人收拾。我会被一个什么样的人折服。
 就我这个性格。一般人吼不住。因为骚不过。
 确实。我也遇到了。
 我遇到了他。
 那是我看一眼就可以高兴一整天的人。
 那是我无聊岁月里的满心欢喜。
 就在刚才。我还在写故事。


 狗介:狗子。他走了。
 我: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