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这年不止是人会放你的鸽子,连台风都会放你的鸽子!

北冕,北冕!
挥军北上,加冕为王!
多么,霸气的名字!
还没闻其风,就已闻其名。

铺天盖地的手机警报叫得极其哀怨。
似乎预示着这位风中王者即将前来马尼拉莅临工作。


尔等凡人哪经得起惊吓。
立马备好干粮,关好门窗。
深怕冲撞了王的威严。



谁知,经过一夜的守候。
北冕大大,就象征性的刮了下风轻抚马尼拉,飘了几滴雨算是打卡记录。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我看着家里那完好的干粮和那硕大的桶装水。
还没有发挥最大效用就已经被搁置。
好不尴尬。

而今日,窗外已经晴空万里。
哪里还有北冕的痕迹哦。

说好的十六级,
我当时就吓到不敢出门捂好被子了。

奈何最后只能徒留感叹,
这年头,连台风也会画大饼了。
这年头,连台风都会放鸽子了。
果然很菲律宾style。

不过话说,
北冕大大的公关一级棒。
差不多全世界都知道他要来玩耍了吧。
奈何它只是来任性了一下!
傲娇的说说:沙雕,逗你们玩的呢!

最好放上吐槽一篇:我说你这个北冕啊,你说你要来了,我们也做好准备迎接你了,吃的也备好了,喝的也备好了,你到来的通知我也收到了,你TM就吹个几个小时你就不吹了?你看看其他的台风,你看看你的兄弟前辈,我就问你惭愧不,你的前辈山竹打14级学校都放假,你打17级就下个雨?下雨我也不怪你,但是我衣服都没湿你这叫下雨吗?我就问你惭愧不,惭愧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