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这么不安全的菲律宾,我们是不是应该闷声发大财

就这个月,发工资当天
下班回家的时候
遇到前面有个哥们
估计是他自己发的工资,2-3万人民币估计是有的
老大一版上面还叠了点,这哥们牛逼了,直接托手上
画个背影让你们感受一下

画画水平有限,凑合看吧
我一开始还没发现是钱
走近了一点才发现的,那不就是一版披索嘛


这哥们怕不是在逗我,是处于什么心理才会以这么吊的姿势拿着钱走在大街上
知道我为啥一眼就看到这哥们了嘛,走路姿势
反正我也无法形容,毕竟我是女生
走不出这种仿佛你们都是垃圾的步伐
路人是国人,菲国人都很多,我估计看到的不少
不用这么直接托在手上走在大街上把,
拿个塑料袋装着也行啊,
没塑料袋抱着也成啊
太扎眼了,估计钱不露白这个道理这哥们不懂,
难怪会给菲律宾人 一种Chinese have money 的感觉,不宰你宰谁

有想过去提醒一下
不过这哥们跟我不同路
反正我没有去提醒,说我坏也好,说我说风凉话也好
反正没去提醒,看这人就是一个社会大哥的姿态,
我也就不多事了,这边吐槽一下把



就拿强奸案来说
女生在自我保护方面确实就处于弱势,男的被摸就被摸了,女的被摸就感觉吃亏了

更别说男女力量悬殊,所以真的要注意环境安全
而且不管男女,希望在菲的同胞们,都提高警惕心
为人谦虚点,不要在公共场合牛逼哄哄的
你牛逼没事,得罪人人家整的还是你

还有一些同胞喜欢晚上出去玩的,
最应该注意的就是自身安全
不要觉得我经常来就很安全似的
多点防备总是没错的
我上次跟一个陌生国人同行网上聊天嘛,人家直接扬言
这边就是犯法也不怕,人家不敢搞你
我估计很大一部分国人都是这个思想吧
来到这边感觉没有国内那种法律束缚感了?
我真的不知道这种思想怎么来的
确实有很大一部分素质水平残差不齐的国人过来这边
就是说有这么一部分人的想法是危险的
想捞不义之财,危险人的想法从来就不会考虑是否合法
所以,爱玩也要注意安全,说的有点乱
希望大家真的保持有警惕心
反正希望大家平平安安挣钱
闷声发大财

再补充一点,下班了出大楼了,工牌就可以收起来了
随身放好,以返丢失,真的不用挂脖子上到处溜得
这工作很多本地人有敌意,当然我不知道这个敌意怎么来得
前几个月还有民众上街抗议呢
总之大家下班了真的没必要一直挂着
特别那些装逼得,你这就是定位得靶子呀
又不是身份证明,低调上班低调挣钱
毕竟你不想出现在某个菲律宾人得YouTube吐槽视频或者脸书里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