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3000p的爱情故事,妹子、女友、炮友

故事是这样的,我朋友在顺子(日式KTV)有一个女朋友,所以偶尔陪他去坐坐,之前去都是随便选一个姑娘坐下来就喝喝酒聊聊天。

    但就在11月1号这晚,我还是像往常一样showup,不得不说顺子的妹子质量确实比其他的地方高,在众多美女中我看到了与众不同的她,身材高挑,脸蛋清纯可爱,立马就决定选了她,通过聊天认识到她19岁(她是骗我的,其实她才18)我也谎称我23(其实我29了)她现在还在上大学,通过后面的接触认识,这个倒是真的。

    当晚和她聊得挺开心的,也说她很与众不同,我很喜欢她,当时我趁着酒劲就亲了她,没想到她居然回应我的吻,而且还是舌吻,当时我心想有戏了这个女的我一定要吃。
    从那以后连续几天我都出现在那里。就这样日子来到了周六的晚上,趁着酒意我就说下班去我那里吧,当时她不愿意,说没有衣服换,我就和她说明天起床了我们去moa玩顺便给你买套衣服,当晚她就去我那里了,但是为了表现绅士我和她亲亲摸摸而已,硬了一晚上也解开最后的防备。

    中午的起床后我们来到了moa,逛街的时候她让我选衣服给她,其实我也不懂她喜欢什么的,然后让她自己选,当时我还真怕她走进那种几千P一件的地方,结果她只是进了一间不知名的店,我偷偷看了标签,500P左右一件,我就让她随便选,她很高兴的选了五件结账的时候花了2000多,当时心想这个女孩子不错,起码不是那种贪钱的人。

    买完之后她把我拉到那个小乐园玩了那些大摆锤之类的,当时心脏差点飞出来,估计年纪大了受不了刺激,还玩了其他的项目,看她当时很开心。当晚她们店里有活动,我也陪她一起上班了,当晚我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居然问她陪其他客人的时候也像陪我一样,加客户的联系方式和客户舌吻,搂搂抱抱的,她听后说没有,然后几秒钟后就开始落泪,说我为什么这么想她,我只是和你这样而已。当时我真想抽自己几个嘴巴子,然后忙着安慰她,哄了半个小时才哄好。

    当时我想她可能真的清纯吧,接下来两天,周三她不用上课,我又等她到下班然后带回家了,当晚我们的故事就发生了。前面她一直在拒绝我,但是经过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她终于屈服了,她是个很羞涩的女孩子,总是遮遮掩掩的,很害羞,这感觉让我回想到我十几岁的时候和初恋女友,她也是这般的害羞。当晚我们都很满足,也很舒坦。

    其实我也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小女孩,她活泼可爱也懂事,有时候我去找她,她总是让我不要经常去,也别加点了,浪费钱。但是我也信不过她,毕竟她是在这种地方上班的,我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得到手了,也许是想到其他男的也这样的能搞到她。两天过后我又去店里找她,当时去得有点晚了,1点到那里,她有客户,喝得有点醉了,顺子的规定是如果她有客户,就要两边跑每边待20分钟,3点的时候她其他的客户走了,她就过来陪我,我让她睡会等下还要上课。她就在我大腿睡着了,看她睡了有一个小时,实在我无聊就把她的手机拿出来看,(我知道她的密码,她也知道我手机的密码)当时我翻了她的相册,看到她有和客户的一起吃饭的合照,当时十分的生气,我就轻轻的把她的头放在枕头上抽了支烟买单走了,当时我给完钱的时候,她正好醒了,我没有和她打招呼直接走出了门口,过了两分钟她问我去哪里,我直接回了她一句死骗子。然后她一直说让我回去听她解释,她来买单不用我付钱,我当时没有回,然后她就说等下下班去我家解释,然后我就答应了。

    来了之后说了一些有的没的,说已经不会骗我了,然后我选择原谅她,然后又滚了一次床单她就去上课了。之后几天我们经常碰面私约,发展得不错。但是就在前两天她又骗了我,当天她去上学,11点的时候和我说很困,不想上最后一节课了,要回去睡觉,当时我让她发位置给我,她说手机快没电了,就没发,然后关机了。

    三点多的看到上线,她说在家,要睡觉了,我让她开视频她却没有开,然后又关机了。大家应该能猜到她在干嘛吧。

    我就和她说了分手,当晚我就去找她,她和我解释一堆牛头不对马嘴的话,反正我内心是不信的了,但是我嘴巴上还是说信了,选择原谅她。

    本来还想和她好好发展,但是现在心里只会把她当个炮友了。各位兄弟,在这灯红酒绿的场子里是没有爱情的,大家不要付出自己真心自讨没趣,要不然到最后只能自己在角落舔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