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9

菲律宾日常 - 我被小菲女友绑架了,损失惨重!

我被自己的菲律宾女友绑架了!!!

损失了钱财倒不至于让我如此痛心,但付出的一腔感情,被人狠狠践踏在地上的时候,艹!

我们两个人相处了大半年,不说朝朝暮暮双宿双归,但也算是知根知底互相爱慕。然后她竟然干出来这种事情!

我怎么也算是个传统的中国男人,尊重她,甚至来说继承了中国舔狗的传统美德……为了和她在一起,所有物质上的满足,精神上的抚慰,我都尽心尽力的提供。

这大半年,每个月都给一万多P 的零花钱,管吃管住,每到周末还会手牵手到greenblet 或者moa 去买衣服买手机,出去吃饭喝酒、旅游玩耍、甚至是日常的水果零食等等,都是我在提供我在支撑,甚至大半年的朝夕相处,让我萌生了这一生和她在一起的想法!

然而你希望有多大,失望就多么深刻!感情真是经受不住现实的打压,无数突如其来的失望,我有时真的不懂她为什么?
上周三,她说晚上要去朋友家参加生日聚会,我当时还亲热的抱了抱她说可以,婆婆妈妈的叮嘱她要早点回来注意安全,别喝太多酒以免胃痛。但接下来的事情让我有些始料未及……

我那天下班回家,看了会电影迷迷糊糊的就在床上睡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听到很大的异响,一睁眼就看到她带着两个强壮的男小菲,他们手里都拿着一把枪!!!

当时我还以为女朋友被绑架了,赶紧起来反抗,大声质问他们:what's the problem with u?

然后一个身材比较高的男的就用枪托打我的头,很痛!现在还有淤青!!!现在我可以肯定这把枪是真枪,钢制的枪托直接把我额头砸出了一道长长的口子,当时鲜血直流!而我那个亲爱的女朋友就在一旁冷眼看着!

我……恍然大悟,心脏一阵抽搐……

后来我回想,她应该是算好了这一天是我开工资的日子。相处这么长时间,她已经摸清了我的所有行为模式:我们公司发现金,而我习惯到了周末才去换人民币,平时都是拿着现金工资信封回家,也从来不避讳她,当着她的面放到抽屉里面。

她估计偷偷打开抽屉看过,但是也没有偷钱,这才让我放下了对她的戒心。然而!这次我最爱的女朋友居然这么搞我!!!

看着她直接走到抽屉那,把我一整个月的工资信封拿走,临走时,还一把拿走了我新买的iPhone 11!!!

说真的,损失一个月的工资还有一部新手机,我真的不在乎,主要是被一个待在你身边大半年的、你最爱的女人骗了感情,这让我接受不了!

我原本还准备今年过年带她去中国玩……

之前和她绘声绘色的说过,而这个我爱的女人也表现出来很有兴趣的样子,自己还咨询了签证的办理的事情。每次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还一起憧憬着到中国后去哪里玩。

没想到女人说变就变,让我真的没有一点防备。

我把我能给的所有都给了你,无尽无止的物质欲求,交颈而卧的相互陪伴,还有那愣头青一般的爱。

然而我给你一片真心,你却想着它多少钱一斤。呵,狗女人……

我为什么会爱上她,其实我也不知道,在遇到这个姑娘的时候,隐隐约约有这么一种感觉,那就是即便我们两个吵得再厉害,但看着她温柔的笑,我依旧觉得她是个可爱的人,依旧能感受到她的好。

然而我觉得自己怎样都可以接受,但她却选择了背叛,甚至变成绑架我的勇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