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直播聊骚

最早跟他认识的时候是很久以前的一天晚上10点。
我都洗完澡准备睡觉了。躺在床上刷抖音。
那时候我搞了一个小群。没事的时候就吹吹流弊,开开车。
日子也挺充实的。每天也挺欢乐的。

狗长安突然给群里甩了一个连接。连接的内容是。
:甩国内小白10个。仅女人事来。
然后狗长安笑嘻嘻的艾特我:你去会会他。
明眼人一看就是骗炮,撩骚的。发的好玩。
还仅限女人事来谈。意思就是所谓的落地炮呗。
我也一直挺好奇的。或许真的有落地炮这回事。
可我一次也没遇到过。倒是听说过一些。

看到狗长安这么说。我假装很委屈的样子。
我:我要是被卖了怎么办阿。
雪碧他们几个看到了。那是一个义愤填膺阿。
雪碧:谁敢卖你。我特么的弄死他。
小龙:搞死他。
哈哈,典型一副看热闹不怕事大的样子。
那不行阿。我这么有牌面的人。怎么能别人说要我去我就去了。
我肯定要假惺惺的装会犊子阿。
我继续装可怜:人家10个人阿,还加甩人的中介阿。11个人阿。
我一个弱女子。要是出了什么事。怎么办阿。
毕竟我这么可爱是吧。万一他们见我起了歹意咋办。
强奸我了咋办阿。我胆子小阿。我怕。
看我这么说。他们都知道我什么德行。
一个个的非常鄙夷我。
:行了阿,狗子。你什么人我们还不知道阿。
就你这么骚的。别说那11个了,再来10个都不是问题。
反正你还能爽。是不。快去。赶紧去。
我们这是为了你考虑。去吧
哈哈哈。这群损友。
我:既然你们这么说了。那我就不装了吧。
我去会会他,看看是什么货色,还敢学别人骗炮。
我一会给你们直播哈。
反正躺着也无聊。没什么事。
我点开了狗峰的头像。然后开始私聊、

我向来性格直,也不喜欢拐弯抹角的。
直接上去就是狗他阿。这种人不狗他。留着过年阿。
我:哈喽。
他:怎么?
我:你甩人嘛。还是10个阿。哪里的阿
他:你能要的起嘛。
我:我为啥要不起阿。不是我吹流弊。我能舔的你生活不能自理。你信不。
他:你这是要安排落地炮的节奏阿。
我:不是你说要女人事的嘛。你又安排不明白我
他:我怎么安排不明白你阿,你说
我:那炮不炮什么的,不也就是我说了算嘛。我不得先验货嘛。
他:怎么验?
我:你活好不好。
他;你活好就行了。
我:我是伺候你一个阿,还是伺候10个阿。
他。我一个就行了
我:你在哪呢
他:珍珠。
。。。。。。。。。。。
后面太多了。我就不一一更了。
撩的差不多就睡觉了。没有必要一直撩。
让他对我敢性趣就行了。然后冷一冷。第二天肯定来找我。
我跟他聊的记录全程都丢小群里直播了。
给群里的人看的激动的要死。没少笑话他。
导致他们开玩笑说。狗子以后得罪谁都不得罪你。

果然。第二天我上班没一会。
这小子,就一个表情包丢了过来。
我在群里跟他们说。你们还想看昨晚的戏不。
他们说继续阿。反正闲。
哈哈。那我就继续狗他了。这逼居然还敢来私聊我。
反正是狗他,我也没憋着,怎么骚怎么来。
怎么诱惑怎么来。又是娇喘的语音,又是图。又是撩
给这个小子好一顿撩。撩的受不了了。非要加我微信。
我骗他说。我微信异常了加不进人。他还不依,
他说。你把你的微信给我,我来加你。
我跟群里的说。他一直要我的微信。你们谁接着去撩他。
雪碧说,我来,我加他微信去撩。
撩的差不多了,给他约出来。
看他看到我这个大老爷们啥反应。估计以后心里都有阴影了。
哈哈哈哈哈哈,没给我们笑死。
我去忙了,也没管后续了,后续雪碧说聊崩了。
给人一顿骂,人家给他删了。

这就是我遇见他的开始。我原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聊天记录我也清空了。本来就是恶搞的开玩笑的事情。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也没怎么说话。
狗峰不知道从哪里找到我的飞机。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比当初收敛了很多。
接触的越多。我就罪恶感越强。当初狗人家的时候。全程在群里直播阿。
一点没给人家留面子阿。还好人家不计较。
要是计较的话。我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
也就我天不怕地不怕的瞎胡闹。
后来。心里始终有个梗。我跟狗峰说。
我说那天跟你聊的时候。我给你直播了全都丢我们群里了。
狗峰说: 我知道阿。我也直播了。
我:卧槽,哈哈哈哈。彼此彼此哈。这是就算过了哈。
然后给狗峰拉我们的小群去了。直到现在,当初的对话。
我都记录在了小群里。一直都还留着。
没事就拿出来怼下他。瞧瞧你当初干的那些事。

狗峰进群后。翻了好多记录。我狗他的所有经过都看了。
私聊我:狗子,你真的可以阿。你给我都删了哈。
我:那不行。你不也是狗我了么。你在哪里直播的阿。
狗峰:我在表哥的群阿。我没你直播的多, 我就丢了2个截图。
哪像你阿,全程都丢出来了。狗子你真可以阿。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狗峰拉我去了表哥的群。
表哥是卖东西的。(马尼拉淘宝群)
狗峰说:狗子,你要是要什么东西,就找表哥。直接说就可以了。
狗峰这小子也没安好心。刚开始看我挺有趣的。也想泡我。
后面估计发现降不住我。就开始往兄弟方向走了。
然后我俩在兄弟的路上越走越远。

他这个傻屌,也是个钢铁直男。泡妞送泡面锅。没给我笑死。
那天我下班在宿舍休息。狗峰这逼跟我发信息
:狗子。你下楼,拿下快递。
我:干嘛,我又没买什么东西阿。拿什么阿。
狗峰:你下去拿就行了。我给你买了个煮泡面的锅。
小菲打我电话。我下去拿了。然后拆开看。
还挺小巧的。挺好玩的。我室友倒是挺喜欢的。
一发不可收拾。天天拉着我煮泡面阿,螺蛳粉阿。
总想搞点什么。
我后来吐槽狗峰:你他妈的送什么不好,送个泡面锅。
你怎么想的阿,害我这个礼拜长胖了好多。曹尼玛。
你是不是想着劳资越来越胖,找不到对象阿。
他这小子套路也深。从我拿了他的泡面锅以后。
一直坑我。估计一直合计着我当初狗他的事情。

没事就跟我嚷嚷。:狗子,我饿了。
我:吃呗。
狗峰:没钱。我快饿死了。
我:地址给我,叫个外卖给你送过去哈。
狗峰:狗子你对我真好。
我:好你妹。还不是因为拿了你的锅,总觉得欠了你的。
这逼把我性格摸的透透的。没少坑我。
我被他坑了几次以后。我才反应过来。不对阿。
他后来在跟我说饿的时候。我都是直接怼他:吃屎吧。

也不知道当初到底是谁狗了谁。
后来我俩约了个饭。当初在网上聊的那是一个骚阿。
真见了面。你看我害羞,我看你不好意思的。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这边说下哈。写这个纯属打发时间,大家也是当个热闹看下。
不涉及个人。很多人都是借用了名字而已。不带攻击个人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