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4, 2019

毫无底线!现在招聘行业已经被【恶瘤】搞得臭气熏天!

来这个行业卖人,
拿别家公司的简章骗人去其他公司或者因为不招某个岗位就会介绍到其他公司赚取中介费就是行业潜规则,
我是不打算说的,但是看着这些小白接二连三的被骗,离职赔付接近两万RMB我就觉得做人也要有点基本的良知吧?

之前我一个同事遇到一个未满21岁求职的小白妹子,因为大楼收不了未满21岁的,
叫她满了21岁才来这边找工作,顺便多了解这边行情才能过来,后来这个女生不听劝,
过了阵子本来应聘的是客服8休4落地变成12休1的推广,一算赔付一万三RMB!!!

这还哪敢离职了,只能咬牙坚持下去了。

      这次我也遇到了一个小白,因为我们公司不招那个岗位了,
我也跟他说了找工作一定要问清楚最重要的两点,是不是直招!有没有押金!



然后今天告诉我被卖了,而且是去的克拉克!
像克拉克这种离市中心这么远的公司中介费最少8000RMB起了。


因为我们公司不招这个岗位,所以没有收他。



一般这种偏远地方都是高额赔付。。。


其他公司的简章。。。



就不发这个人事的微信了,因为不确定是不是这个人,有可能是冒充也不一定。


应聘的岗位和实际到岗的岗位不同。。。



我只想说,个别人事不要搞的这边乌烟瘴气,臭气熏天!!!

我不想挡你们的财路,我知道现在这个行业不好招人,为了赚钱只拿那点底薪谁都不愿意,
只好去甩人,卖人,那你们有没有想过是什么原因?

现在国内对这么的负面报道还不多吗?
跳票的,跑路的(除了卷款或者偷资料、资源)还不够多吗?就是怕被坑,产生天价赔付。

有想过像我们这些好好招人不花言巧语的人比你们更难招人吗?!

人在做!!!天在看!!!

还有数不清的潜规则你们心里都清楚,我在这里就不阐述了。

如果有人问我是做什么的,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人事,在别人眼里我们都是狗人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