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23

老司机遇上老老司机

 我出去找朋友,要回家的時候下大雨,叫Grab整整叫了一個小時,都叫不到車,決定放棄,直接在路邊攔白色計程車。


攔到A司機的車,司機喊價250p,我覺得可以,於是就上車。


開到一半,A司機突然說路不太熟,請我用手機導航,後來看著看著,A司機索性停在路邊,拿著我的手機下車,走到後面找B司機問路,過沒多久,就回到車上跟我說,後面的B司機知道怎麼開,請我改搭後面那台車。


我就跟A司機確認,那我的手機呢?狡猾的A司機說,已經給後面的B司機了,於是我就下車走到後面的計程車,事情就發生了⋯


手機不在B司機手上,然後我親眼看見A司機在我面前揚長而去。


心已灰⋯


在菲生活六年,這次還是大意了⋯



白色計程車的花招真的很多,雖然也是有善良的司機,但如果要搭,還是要留意,警覺一下⋯


你也有被白色計程車坑過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