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2,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快乐是什么?感觉自己的内心10几年没有真正的快乐过了

来菲律宾的你开心、快乐吗?这里的开心指的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3月份落地的,不知不觉来大半年了,想想当初主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负债来的菲律宾,还有一些对生活上的逃避因素在,很讨厌一些生活上的一些繁琐事。

但是来的时候就算是带着目标和改变来的吧,找了一个seo助理的,虽然前面几个月辗转周折,但是后面现在的公司也快呆满半年能回国休假了。seo方面自认为也学蛮多东西,也算不忘初心,换了这么多公司,能一直坚持下去吧。然后负债10个左右,也还清了(当然不是通过做seo,我是专业混底薪的)也算是运气的一件事,本来计划干到明年4,5月份才能清了这个债的,现在已经上岸了。

然后现在的生活状态也算比较符合自己当时的预想吧,不嫖、不抽烟、不喝酒、不熬夜、健身。一次巧合机会,去喝了一次酒,听一个人讲了很多,当时我心里有些触动,甚至有点心疼。从那以后我发现我居然还有颗心,而且还是活着的。后面又大概看了一下九型人格,发现似乎跟我匹配的都没有,一个没有内向生长力,没有内心指向的人。

就好像活着是是假的一样,虽然有时候一些梗,一些搞笑的话自己也会笑笑,仔细想想那些是情绪上面表达出来的,这些都没有过自己的内心,所以感受不到快乐似乎也正常!  各位来菲的应该都一样都是为了赚钱而来,是赚到了钱,人就会自然而然的开心起来吗?现在的我认为不是了,开心快乐应该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东西,没有这个至关重要的东西,有再多的钱还是不能使自己真正开心起来。如果你是自认为是一个开心快乐的人,那么能否分享一下开心快乐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一种体会,或者是一些开心快乐的事情,一些怎么做才能开心快乐的建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