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女生太难了,在这边不单单要防猥琐的男人,还要防女室友!!!

在菲待了这么长时间,什么妖魔鬼怪没有见过,进可单枪匹马逛帕塞,退可人多势众闯ZZ,下得了马尼拉湾,上得了皮纳图博火山。

竹子楼分尸案、帕塞街头枪杀案、中国城强J案、jazz mall 绑架案等等,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案件我都体会过了,连阿SIR在我隔壁公司抓人,我都能淡定的嚼着槟榔,让群里老哥过来梭哈一把!

我这颗被菲律宾毒辣阳光摧残过的身躯,再多的狗血事件,都难以在心中掀起波澜……

像我这样经历丰富的人,却没怎么经历过感情,对男女之事也不大感兴趣,女人太麻烦了,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容易作,有安全感的时候又腻歪的很。所以我这个直男一向不喜欢参合男女之事,更不愿意听这些乱七八糟的八卦事件。

事情其实有点突然,毕竟是身边的好朋友,弟妹被这样莫名其妙的糟蹋了,我也觉得非常气愤,所以万年潜水咸鱼党,这次不得不发,必须批评一下这些心术不正的女人!

就昨天,一个玩的好的哥们让我去楼下抽烟,这小伙子平时烟瘾不大,都是我去叫的他。而这次面有郁色,果不其然,到了楼下刚点着烟,猛啜了一口,就打开话匣子,跟我疯狂的吐槽。。。

……他女朋友被一个印尼女华侨强上了!女华侨强上了!强上了!上了!了!!! 

我拿烟的手,疯狂特么颤抖!

要是被一个男生强上了,我倒是有一万种方法帮这个小哥解决他;但……弟妹被一个女人强上了,我这是来“硬”的呢,还是来“软”的?

这算是弟妹给他戴了绿帽子?还是戴了“女”帽子???

我有点脑壳疼,这特么该怎么安慰啊!老子的脑筋都拗不过来了,死了多少脑细胞……

我知道小兄弟挺纠结的,毕竟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搞不清楚自己的帽子是啥色儿呢。我其实也挺纠结的,全程听着他说,我已经完全接不上话了。

这个小兄弟几个月前来的菲,当时自己恩爱的女朋友还在国内工作,两口子虽然异地,但是感情基础还是有的,都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也算是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好青年。

小伙子工作努力,年纪不大,但是敢拼敢闯,好不容易待了三个月转正之后,就一同把女朋友叫过来了。

小哥忙前忙后帮女朋友投简历、找公司、做培训, 谁知他自己的公司女孩没面试上,这个也是命中有劫,运气不好遇到了。于是乎小姑娘就只能去别的公司做客服,谁知道进了母狼的窝。

这个朋友也是相当郁闷,本来是打算在一家公司共事,小两口就可以双宿双飞恩恩爱爱天长地久。哪知道天各一方,一个在MAKATI,一个在BGC。计划赶不上变化,现在倒好,之前是跨国异地,现在是跨市异地,都是异地,这有啥区别?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小哥只能让自己的女朋友先过来做着再说。一开始他女朋友公司安排的宿舍只有小姑娘一个人住,小哥只要一放假就过去BGC找女票耳鬓厮磨“叙叙旧”。毕竟这么久没见面,牛郎织女解衣裳,一树梨花压海棠。

其实这样也不错,BGC逛街购物都挺好。可是祸兮福所依,福兮祸所俯,事情就发生在女朋友入职一个月之后,她公司来了个印尼女华侨,好像是做电销的,鬼使神差的安排在他女朋友宿舍了。

女朋友也告诉小哥说:新室友人很好,讲卫生也很勤快。弟妹是比较好吃懒做那种人,毕竟才97年的小女生,偷懒一下也不是不可原谅,都是家里小公主供着的。

然而小公主没有等到她的骑士,却落入了残暴母龙的手里!

她的印尼女室友原来是个T,专挑这种白嫩嫩的小女生下手。话说小女生可可爱爱的谁不喜欢啊,男生荷尔蒙爆棚意淫一下倒是可以理解,怎么女生也有这种冲动啊?我特么百思不得姐……

他女朋友就被这个女室友给强上了,关键是弟妹还没有给这个小哥说!还是在她女朋友微信看聊天记录看到的……这算是助纣为虐了吧!

聊天记录很是暧昧,果然还是女人更了解女人啊。有些骚话男朋友都说不出口,这个女室友反而说的头头是道朗朗上口。

这个小哥讲到这里,猛吸一口回龙烟,十分不解:不能啊,我操!这尼玛跟我谈了两年多的小女朋友,来这边一个月就被女室友扳弯了?

之后女朋友看瞒不下去了,也就和他坦白了,说一开始不知道是T,只知道对她很好,很会照顾人,而且又会英语,去哪里都带上她。后面一起出去喝酒,喝多了有点上头,第二天醒来发现两个人都白花花的没穿衣服躺在一张床上。

我还能说什么?只能劝朋友想开点,还好只是个女室友,她又没JB,这有什么关系?

小兄弟还是有些郁闷不堪,感觉被带了绿帽,虽然女生没有那玩意儿,可是手指可是很灵活的。

一想起自己的小女朋友,被女室友压在身下又亲又吻又舔又咬,一双手还不老实的在小女生身上,这里摸摸那里揉揉,不该做的都做了,不该碰的也碰了,说不定还开发了新的处女地呢!特么越想就越特么来气!

本来还想找那个女室友T麻烦,可恨的是那个女T溜得挺快,发生了关系就辞职走了,还真是拔“指”无情。

事已至此,我只能拍拍小兄弟肩膀,或许这就是男人吧……

正所谓一起比惨,痛苦减半,我只能举个相对比较惨的例子安慰他了。

我身边还有个男性朋友,95年长的唇红齿白细皮嫩肉的,经常被公司另一个男同性恋骚扰,经常跟他说一些性暗示的话,发一些“棍子”的图,骚操作恶心了不少人。

这个男性朋友对这些非常反感,但是由于是同事,不好明说,说直白了得罪人。后来那男人居然还跟公司提要求,想跟我朋友换同一宿舍,这特么还得了!我朋友只能换公司躲着他。

这种事情我就是想想,都觉得浑身鸡皮疙瘩,真是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

我来菲很久,也听说这边这个圈子的人挺多的,几乎每个公司都有那么几个男同或者女同, 我本人并不歧视同性恋,但是也请你们自重,别特么乱撩人。

1,不要做个可耻的第三者,破坏别人苦心经营的感情!

2,不要强行把一个正常人掰弯,你们在你们自己的圈子玩的再刺激,不要去拖那些直男直女下水。不能因为别人年纪小不懂事就活该被你骗、被你玩弄,你为了自己的私欲而毁掉别人,这是很不道德的事情。

3,请在办公室里收起自己特立独行的标签,唧唧咋咋的四处强调自己只喜欢男的,或者只喜欢女的,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更不要随意骚扰直男直女,别人都言辞拒绝你了,根本没有变弯的想法,你就该滚哪去就滚哪去,别恶心到别人。

最后,大家在堪称魔幻世界的菲律宾交朋友,都要格外注意一下!

大家本来在国内就没什么交集,在国外更是无法知根知底,一但被身边所谓的室友、同事、朋友掰弯,最受伤害的是你的亲密伴侣、你的父母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