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9

菲律宾日常 - 闪电侠在世!rcbc附近竹子楼惊现女飞贼

马尼拉的马路上有不丢东西的路段吗?如果有,请分享给大家,以后大家只走那条路吧!!!!!!

进入今夜话题:竹子楼十字路口惊现闪电女飞贼。
记得那是(2019/10/25日)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8点下班,准备继续路过东方花园楼下看看是否还可以看到那个女骗子。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走在竹子楼下就遇到了闪电女飞贼。当然被偷对象不是我,我只是刚好看见而已。


当时是红灯,我在马路那边,女飞贼与被偷着在那路的另一边,当变成绿灯的时候,我们相对而走,正走在马路中间的时候,突然一个男生大喊一声:CNM,你干什么?当时我没有多想什么,以为是情侣吵架,因为在过马路的时候,我看到他们走的非常近。然后我回头的时候,就发现那个男生一手抓住女飞贼,一手打开自己的背包,看看自己的东西是否不见。这时女生的同伴,上个女生直接也围了上来。生怕小菲跑掉,可是就在这时,不到1米6的小菲直接甩开那个男生的手,以超音速的跑了,并且路线竟然是车来车往的马路上(Ayala大道方向)路上车还在行驶,女飞贼就直接开跑,这样的勇气真的是可嘉啊。

事发路口


后续的事情就是那个男生在竹子楼下,看看自己的到底是丢了什么东西,幸运的事情就是那个男生发现只丢了4000多P,因为那个男生隔一天要回国,护照和签证也在包包里面。大家说是不是很幸运啊,要是护照丢了,那可真的悲剧了。并且那个男生是和3个同伴一起,这样女飞贼都可以得手,主要是因为自己跑的太快,号称闪电女飞贼一点也不夸张。论坛里几乎每周都会有相同的文章被爆出来,但是每天还会有很多人放低警戒,所以他们才会有机可乘。



提醒大家:  1·走路不要玩手机 听歌,注意力集中,安全第一
                   2·人多不要以为没事,小偷防不胜防
                   3·不要对女性放低警戒,其实女贼更危险。


多了不说了,祝愿大家在菲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