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9

菲律宾奇葩 - 換匯遇到奇葩

換匯換了這麼多次

今天第一次遇到真的令我上火的人

身為一個水產老闆,難道一點誠信都沒有嗎?

你說你長期收披索

那我們這邊同事聚集起來要跟你換

我們要求上門,你指定cod

我們也同意了,跟你說我們是同事的薪資一起換

所以台幣要分八個帳戶轉帳

你先是問我有沒有真名

請問誰會把自己的名字告訴陌生人

何況是在菲律賓做菠菜的人

然後你撿到槍回我一句

你們身價過億是不是?

我們沒有身價過億

我們只是一個在菲律賓打拼賺錢的庶民

姓名這種東西,我們沒有任何理由需要告訴你

何況網銀轉帳為何需要姓名

最後你又突然跟我說,你只匯一個帳戶

讓我們自己去分配,所以下午談好的打不同戶頭都是屁

可能你大老闆不曉得

我們區區庶民一天的轉帳金額最高只有10萬一個月最多只能轉20萬

我也無法說什麼

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的

你需要披索我們需要台幣

大家各取所需,不需要講話撿到槍,又不是臺中仙草吃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