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孤独的流浪人

大家都说菲律宾现实,没有友情,没有爱情,我觉的也是,今年2月份到7月份是我在菲律宾最不堪回首的往事,在哪里经历的友情一回到国内就通通的变了质,包括之前是最好最好的老哥,从柬到菲,饿了带我去吃东西,没衣服穿了带我去买衣服,包括饥渴了还带我去找xxx,凡事都能想到我,包括之前的主管打压我为了帮我甚至去和主管锤架,说实话在国外能碰到这样的老哥确实是值的自己去追随的,就这样和他一起干着从一条线什么都没有的到他变成了一个主管,可是随着时间的流过,我们的感情也越来的越远,直到我这边7月份家里面发生了不得不回去的事,就这样的我踏上了回国的路途。这一段友情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在家里面的这段时间,家里面的事情也让我身上变的干干巴巴的,于是就走上了刷子的旅程,上午睡觉,下午刷单,晚上喝酒,忘却着家中的烦恼,却也没回过家,直到上个月,我碰到了她。
      她是叫我去她台子玩的,本来不想去的,赖不住她的软磨硬泡,我答应了,充值了100梭哈挂了,可是谁也没想到第二天她又给我冲了118,就这样她每天叫我去玩我也就去了,也不在乎赢钱输钱,彩金什么的,尽管自己身上干巴巴的。
      我这人啊,别人对我好一分我会回别人十分,也管不住嘴,就让她做我小媳妇,她这一口就答应了,我尽管知道是假的,但也挺开心的,到上个月爸妈终于离婚,她的一句话打动了我《傻瓜,你还有我,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不知道是真是假,我把这句话放在了心中,没有朋友的我这句话让我深深触动,或许我想要的爱情也是这样吧,尽管她在菲律宾,尽管不知道她的名字,长相,可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可以为她付出,或许我就是这么的傻吧,明明知道这一切很可能是假的,却还是可以付出,到月底,我决定再次踏上去柬的路上,养活自己,还要养活她。
      她有叫我去菲,去她那里,在她的旁边,可是行吗?身为一个男人,我不希望让自己的媳妇看到自己落魄的一面,只想给她最好的,来到柬,或许因为都要上班的原因,每天和她的聊天话语少了,也可能是我觉的我没多大用了吧,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的没事就去想她,哈哈,再苦再累都没事,叫我去她那里玩彩就去,尽管输了还是瞒着她说赚了,这或许也是不想让她难受。
      或许这就是我的自作多情吧,也有可能是我的自卑心在作祟,谁让我是一个残疾的人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