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我的那个她

我真的很幸运!在飞机音乐群里碰见了我的那个她,起初我也是闲着没事在飞机群里发消息,就发给了她,我记得当时好像第一天就加了私人微信的,因为我也知道这边哪有什么爱情的,哈哈哈哈,起初也就是解解闷,无聊才加的的微信,然后那时候跟她聊天她也是一直怼我,大家彼此应该都知道,这东西那有什么真的。
      她是东北女孩,东北人在我印象中就是大大咧咧,我也蛮喜欢东北人的,她也是一样的,大大咧咧,聊了有几天就是天天语音,那时候都还没有视频呢哈哈哈哈,语音了几天,她说;咱们视频吧,我说可以啊,视频然后她就给我说,我看你照片对你一点儿兴趣都没有,视频过后才有的兴趣,当时还是蛮开心的,后来就是每天上班语音,晚上下班视频,睡觉了就切语音就是一整晚,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现在在一起已经三个多月了,我跟她在一起很开心,谢谢你一直的陪伴,我们约定了3月份回国见面的。中间就省略那些腻歪的细节了!
      特殊的地方还是有正常的爱情的,我也希望在这边的你们碰见的都是有质量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