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你离开了我才明白

我等你离开了我才明白
最爱我的人的确是你
你之前问我什么是爱
爱不是嘴巴上说说就可以
是需要行动来证明的
也明白了那天你对我说
不要辜负了你
当时我并不懂 我觉得当时没分手
一直在陪着你 没有辜负你呀

第一次分手 我一直在怪你离开我
觉得自己做的很多 为啥还离开我
觉得自己放弃了很多 为啥离开我
没有想过如何带你成长 带你快乐
一直都是我在索取 要求你这样那样
你好像没有要求过我什么 只对我说
我需要你的关心和照顾而已 不图我钱
何况我也没钱 只希望我能醒悟过来
我只需要靠近你一点点 你都心动的不行

第二次分手 你和小叮当在一起
我还是在怪你 觉得这都是天意
觉得这都是老天爷对我不公
我这么爱你 还是要放弃我
怪你不懂得坚持
不 是我不懂的爱 你才放开
到现在我才明白 错的不是你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对你做的事的确很痛苦
终于 我感受到你的痛苦了
你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痛苦了
你想快乐 你想做被爱的人

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一直逃离我了
你很爱我 我做一点点事 你都很心动
为你吹个头发 抱着你入怀
你都觉得满足
之前我觉得我有错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错在哪
所以我叫你不要删除我 给我5天时间想
但是我花了14天还是没有想明白
在第15天的时候 才突然明目
和你在一起 一直在付出真爱的人是你
而我是被爱的那一个 因为是被爱的
所以才感受不到你的心酸
你怕再见到我又会爱上我
又会想到最开始的我
想到那种甜蜜

但是现实中 我现在没有对你太爱
你承受不住这种折磨
不理解你也就算了
把你付出的爱全部否定掉
说你是婊子 说你见一个爱一个
骂你 骂你家里人 什么都骂
我才是疯子 我才是最搞笑的那个
我特么前段时间还以为你错怪我了
发现的确没有错怪 你教了我很多
你的确很温柔 单纯 可爱 成熟
而我不是 我自私 自我 暴躁 纠结
所有不好的负面都给了你 让你一起痛苦
爱不是这样的 我的这个不叫爱
我骂你的那些 我现在才觉得自己有病

你一个小姑娘 那么喜欢我
对我做了这么多 我还去骂你
感谢你的离去 要不然我得折磨你多久
感谢你的离去 要不然我还要沉浸在自我里
感谢你的爱 感谢你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感谢你的付出 满足了我被爱的虚荣
现在明白也不晚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纠缠你
我不能再这么自私的折磨你
我要改变这些不好的东西
我才有资格得到幸福
我对你所做的不像个男人
到现在也不像 不过有一点挺好的
就是醒悟过来了


谢谢你让我成长了 懂爱了
你也别再难过了
你爱的那个人 他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