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他们A你钱,不准你羞辱他们,还要说谢谢!??

地点 Link parking building (Landmark 旁)

今天停车收费50元,我拿100给她,一直等她找50,结果我看她好像没零钱,所以翻钱包发现自己有一张50元所以抽出给她,她拿了,却不还我100。
我说我刚刚已经给你100你要还我,她竟然说我没付她钱,我叫她调监视器,她说这没有装,就一直跟她同事说我没给钱(菲话),
后来主管回来,主管说看一下机器内计算总额,期间他们都用菲话说话,核对完后我发现她们二个眼神有异,最后还是对我说,钱并没有多出来,所以我没付。
靠⋯⋯
真的太扯了😡😡😡
所以我最后是付了150的停车费,我也不想吵了,因为僵持很久,她就是不还我,后来我很生气离开⋯

大家以后注意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