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坏人好做,好人难做。

是什么让我变得对任何陌生的信息充满了敌意

我不知道鸽我那些人良心过得去吗?

你们整日对着电脑无聊这样所做的意义何在?

我一个女的卖药怎么了?这么招人恨?就活该被你们调戏,享受逞口舌快的高潮?

我就是个丑逼,不值得你们这样意淫打飞机。

冒着大雨,冒着生命危险,大半夜本该是沉迷梦境的时候,一个人骑着车,穿梭在车流,被一辆小客车从身边飞驰而过都心惊不已。到了地方却电话打不通,发消息不回....一个人再孤零零的回家,那种心寒甚至无法用言语表达,只想赶快回家缩进被窝,告诉自己睡一觉就好。

先收钱再发货,我理解你们怕被骗。货比三家,这个买卖做的成就做,做不成大可再去找别人。可这样玩弄人的人希望你晚上能睡得着?

要不就动不动就问试药吗?本人试吗?我卖药还附带服务你才买是吗?我求你买了吗?要不一来就发黄图...是个女的你们就私聊发黄图,这个我相信很多小姐姐都遇到过吧。你妈生你下来没教你做人?

要不然就是在群里口无遮拦肆无忌惮口嗨,开车,是长时间枯燥乏味的狗推生活压抑着你们没处释放。我理解你们,但请分清楚场合,求你好好做个人,我也是个行走的荤段子手,但我只跟熟人开玩笑,公共场合也是点到为止。有些人自以为是,我跟你熟吗???

来菲真的是颠覆了我成长二十几年来的三观!慢慢的对所有陌生主动来的私聊都充满了敌意,甚至对方说话稍微不正经一点我就觉得是在讽刺。除了谈业务就是刷广告,现在的我就像个进入警戒状态的刺猬,一不小心就不知道扎到谁。

太累了,以前朋友眼里的开心果,简历里唯一拿的出手的自我介绍:活泼开朗大方。变成了现在了独来独往,不愿意多说一句,什么都是越简单越好。来菲,我真的变了,变了好多,说不上来,唯有自己知道。

喜欢这个国家的天气,海岛,为了留在这里能够常去爬山或是去外岛潜水看海忍受着这边人国人的各种恶心行为,戒掉了没网的日子。不玩游戏,不看电视,不刷抖音,一个人安静的在民房假装融入当地人的生活一段时间甚至觉得,在群里看到那些恶心的国人甚至连这边一些穷苦的当地人都不如,他们很容易满足,热心帮助新邻居,又不过分打扰。门口墙院上种满了花花草草,早睡早起,是我想要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