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天秀操作,天理何在?看了都会愤怒

在我眼里做为男性都会有最基本的责任、担当、顶天立地、懂感恩、有保护欲。但接下来发生的这件事,让我不得不觉得丢了男性同胞脸,这是发生在我朋友身上的真人真事,听我慢慢道来,为了让各位看官更好的观看,以下简称男猪脚为W,我朋友为小H,剧情实属刺激,电视剧都不敢如此拍,请看到最后你不会后悔!

W是小H国内朋友的朋友,托国内友人拜托在菲律宾为W找工作,H也一口答应下来,毕竟在菲律宾找工作比在国内容易太多这也是人尽皆知之事,H就前往各大招聘群里帮看工作,看到一家不错的BGC公司招聘,月薪9千月休4天一天8小时当时就觉得这家不错,发给了国内朋友看,朋友发给了w,w当时和H没有直接性的联系,朋友告知W觉得这次找的这家不错,工资也还可以就选择这家,H当时就觉得挺开心,帮了一件不错之事就告知朋友人事联系方式,让W自己去联系,前前后后所有事都是W自己在和人事联系聊天。

W快来的时候H就想着既然要过来了大家都是朋友可以加个微信之后有事好照应。加完微信之后H就问W你明天到马尼拉我到时候带你去吃饭我们见个面,到这边来了就好好赚钱不然跑大老远也没必要,W回复:我明天是凌晨达到克拉克,并不是马尼拉。这下H就慌了明明是BGC怎么能跑去克拉克呢,找到人事询问,人事告知因公司最新规定要在克拉克培训一星期所以得在克拉克先呆一星期再过来,H反复和人事确定了之后,也告知了W说之后就能前往BGC了请放心。

W在克拉克呆的时间里H一直都是陪着他聊天,不管几点都和他聊天,最后两人知道原来当初BGC的人事把W卖给了克拉克公司,H当时就慌了虽然自己不是资深种菜之人但克拉克的故事还是有所耳闻当下就给W联系所在马尼拉公司,找了朋友的公司朋友并不愿意上门赔付去接人,而且W也嫌弃朋友家公资低H只能前往招聘群里询问。

碰到了一名在帝国大厦做人事叫德芙之人,当即德芙就问你是要茶水费呢还是不要呢?H当即就说不需要茶水费这些只需要前往克拉克接了我朋友好好安顿好就行,这人事一听就乐意了行啊(为何会乐意呢做人事的应该都懂),一定会安排好的,我们公司最高上门赔付是5千。就先让W那边先清算,结果到最后W还缺少4千人民币,当时和H说,H也想着既然是朋友的朋友肯定要负责到底,当时那个月H也因进货周转不开找了朋友先借上,W当时说H如此帮自己以后命也是H的,要是不还钱真的不是人!。看以下聊天记录。






当时W去往新公司的公司H还怕他生活的不习惯,还是有些许不放心,看看这聊天记录











各位看官看看,全程小H都是问东问西,就怕新换的公司不太好,当时H还和我说过要是这家不太好我就和她一起去接他朋友我当下也是同意了,H这姑娘和我有交际快一年的时间一直都知她是个热心肠的人,所以更加不会不负责的来对待自己朋友的朋友

本以为这事会美好结束大家之后都能一起愉快开心的玩耍,结果呢剧情开始高潮了!要高了高了!

7月的时候H联系W,各位看官可看以下聊天记录,瞧瞧H是多苦口婆心的和他说话,也站在他的立场说话









当时H还问我是不是把他催的太紧了,我当时还告知H可能别人刚上班没多久确实也有困难那就让他下月再还吧。H这姑娘呢一直都是温温柔柔也不会说什么重话。当时H都没得及说W就又发了一大堆要是8月不换就不是人的话,可看以下截屏
你们在看看这位W在半夜撒野说的话









当时H就发现交流不正常了,W一直都在自己说自己的,毫不理会H所说的话,后面H就觉得他真喝多了也没想多,但是之后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发生
哈哈,终于最大的高潮要来了要来了!!
8月到了所有人都以为W会像个男人一样的还钱!到底会不会还呢让我们往下看神操作
各位请看以下截屏










最后:我猜想W哥应该不知男人到底是什么,所以才会干出如此不要脸之事,也希望这边文章能被W哥看到。

你的那句:风里雨里奎松等你!真是让我超想去奎松找你切磋酒局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