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中国超市惊现鬼手!

自称数学好,超市找钱从不点算。
结果被数学靠计算机的小菲完孽。

自从搬来电力大厦上班,庆幸的不是空无一壁,看到楼下聆郎满目的超市,感叹下还好,尽管食堂不好吃也就忍了,有超市嘛,还是很便利的,但!这狗比超市太过分,一而再再而三得寸进尺,不知收敛,男收银员屡屡收钱,专坑中国人这个我敢肯定,本地就不知道了,反正不是好鸟,串通一起,拿1000披索,就是要混搅视觉故找多几张50p。。100p (套路手法)就是递给你的时候抽走一张,刚开始抽我50.。。我买什么心里一清二楚有底,找少了,我当面对质。

好,下次继续,又找,你特么这套路我看透了,再下次,昨天直接抽走我100p,不是钱啊,你说抽就抽,你大爷的哔哩吧啦,甚至看到收银台上夹的那些钱,都是坑来的吧,怎么不放柜子里,上次抽我的时候就把抽来的钱夹起来,哼,可、恶,屡教不改,得寸进尺,我都想去举报了,但还是想发个帖给大家知会一声,敲键盘的我此时还是气呼呼的,维持正义,啊啊啊啊啊,哼,盘他们,*******

目前暂时都是男收银坑钱,女的还没遇到,希望大家不管怎样,留个心眼,这都是不当面点算造成他们的得寸进尺!


~~~~~~~~~~~~~~~~~~~~~~~~~~~~~~~~~~~~~~~~~~~~~~~~~~~~~~~~~~~~~~~~~~~~~~

都坑!  楼上假烟卖的贵  楼下假烟买的比楼上便宜。 
华新不许楼上的工作人员去楼下超市买东西,不然不给带进办公室。
保安给你扣着 等你下班拿.
反正吧   我觉得都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