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菲律宾故事集 - 国人坑国人,几千p的东西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邻桌小姐姐告诉我一个事情,又一次啊颠覆了我三观,虽然我早已深知菲律宾这个地方什么人都有,表面上一边表现出习以为常的样子安慰小姐姐,一边内心其实还是很气愤甚至不愿意去相信。

我的邻桌同事是个很文静,甜美的小姐姐,第一次见她印象最深莫过于她笑起来弯着像月牙的一双眼睛。很善良,后来熟络了经常聊天了解感觉她就像是未经世事的小女孩,有时候我们聊到菲律宾这边的黑幕或者一些国人坑国人的事迹她都不知道,把她震惊的不行。但是她的思想又很深远,有时候常常我们吃饭聊天都快要打一架的感jio,这就在于原生家庭的不同,所以我俩性格想法观念上也完全不同(但并不妨碍我们和谐日常相处,噗嗤~)她出生于一个做生意的家庭,做什么事都想很远,想很多,规划的很好,我完全不一样,出生农村家庭,从小放养,我只过好并享受眼前的生活。

她家在菲已经有一家烧烤店,火锅店,代购什么什么的店,前段时间刚租了一个房子筹备做寿司店,刚好我也租了一个空房,要收许多二手家具,所以我俩那几天有空就沉浸在二手网二手群讨论各种二手东西并互相分享,这就牵扯出我接下的来的话题,我只想说:求你们好好做个人,就几千p的东西对于她的经济来说不算什么,但当她给我讲述的时候我感觉她不谙世事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事件就是她专卖了两张二手上下床,给对方叫了货车送到对方地址,她告诉我说,她还辛辛苦苦搬那些架子,还付了车费,结果就把她拉黑了,钱没收到。再打电话也打不通了。

附图就是她发给我对方的联系方式,当时想的是我这边去加他看能不能套出来,后面发现对方已经把所有添加方式关闭了。大概看了下朋友圈还有在招人,只想告诉在那里上班的小伙伴要留心一下了,为了几千p这种丢人的事都能做得出来,鬼知道还有什么幺蛾子。我发出来不是为了找他,而是表达一下内心的感受,像我这种正义侠士,只怪没有特异功能,只能一边安慰受伤的小姐姐见怪不怪,一边气愤满满,发个贴吐吐槽~

这个是叫车送去的地址:park avenue mansion, pasay  (你们可能会问怎么不去这个地址找,我也问过,想想这就一栋大楼,人家连人都没见过,去了怎么找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